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我這麼說,陶蕾嚇了一個激靈,她一輩子在監獄裡面混,當然知道我說的這件事到底是多大的罪過,我拉住想要走的她,說:“已經沒事了,幸好昨天我昨天值班,發現在了這件事。”

 

 陶蕾恨的可是咬牙切齒,說:“是哪個小浪蹄子,我非要撕爛她的嘴不行,他娘的想跟在我地盤上鬧事!”

 

 我皺著眉頭說:“還嫌事情鬧的不夠大,鬧到監獄長那去,你不想活了,老子還想活呢!”

 

 陶蕾啞巴了下來,過了一會,問:“那,那到底是咋回事?”

 

 我沒好氣的說:“咋回事,還不都是你鬧的好事!”說著我把昨天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要是我不在這壓著,估計那陶蕾現在就去報復了,不過這件事一來女的可憐,二來,這種事其他一些女囚都看著呢,我本來就在她們眼裡是仁義好管教,這次又是給我添金的時候。

 

 連吼帶騙的,跟陶蕾達成了一致,這名額,給昨天晚上割腕的那個小姑娘,如同成功,拿這件事在監區裡開個會議,宣傳一下。

 

 事情很快就敲定了下來,三天后,總送是四個女囚,八個工作人員,分成四隊,因為這次是第一次,所以行動必須要特別謹慎,四個帶隊的都是監區的中隊長,辰宇也在這。

 

 在會議室裡,副政委算是給我們舉行了誓師大會,就是說了一些安全問題,然後連敲帶打的,跟那些女囚說這次機會是多麼重要,一定不能鬧出什麼么蛾子。

 

 本來要走了,我靈機一動,說:“咱們這樣,AB,CD監區的值班人員互換,這樣方便管理。”狗屁方便管理,我其實也是害怕萬一有那個不開眼的管教半路上私通了女囚,放跑了怎麼辦,那我估計就會被拉出去槍斃了。

 

 看他們幾個人臉上的表情雖然不痛快,但還是老實的應承了下來,副政委聽見我這話,知道我考慮的比較全面,但是那八個人的有氣無力讓他有點不舒服,聲音大了一點,喊出來:“聽見沒有?大點聲!”

 

 副政委那氣質可比我大多了,作為建議裡面以前唯一一個上位的男領導,這些女職員本來就對他有些畏懼,現在這被他一吼,直接哆嗦的喊了出來:“聽見了!”

 

 剛才我還沒聽清,這副政委一喊,我到時聽見了一點不一樣的東西,有點熟悉的聲音,順著那聲音看去,是個管教,如果我想的不錯,這女的就是上次我跟夏雨詩在心裡輔導室聽見的女聲之一,說看見了什麼東西的那個人。

 

 ……

 

 萬幸這次挑出來的女囚都是tj本地的,但不都是市區的,市區的就一個,那三個都是偏遠地區的,小縣城的,農村的,還有偏遠郊區的,不過我們這邊已經跟當地警方聯繫好了,就算是這次送到目的地,也是用那種大型的送女囚來監獄的客車,所以一般出不了什麼問題。

 

看著那一個個的女囚從車上下去,我跟那當地的派出所所長握手,我說為啥一直扯著我手不放,原來是旁邊有拍照的記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