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大廚這麼說,我跟錐子完全呆了一下,別管是想要搞我的人,亦或是想要搞錐子的人,我心裡都想過,可是這大廚嘴裡吐出來的青竹,讓我們倆結結實實的震驚了一把,這t娘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像是我們並沒有惹到這青竹的人啊?

 

 難不成是因為上次張鷹的事情?不過他們應該是沒有看見我們這些人才對啊!

 

 在追問一些詳細的細節,這大廚就不知道了,畢竟他充其量也就是一個打手,說難聽點就是別人利用的狗,怎麼可能知道太多的事情,知道雇主就不錯了。

 

 “我,我,咱們這件事能不能講和?我,我想破財免災……”這是大廚說出來的話,聽見大廚這麼說,我和錐子哈哈一笑,這簡直就是天底下最好聽的笑話,我真不知道這大廚到底是怎麼想的,難道腦子裡面全是翔麼!破財免災!

 

 回答這話的,是大黑掄在大廚嘴巴上的那大拳頭,直接砸的大廚蒙圈子了,不過越是這樣,這大廚越是心裡害怕,口不擇言的說:“給你,都,都給你,我有好多錢,都,都給你啊!”

 

 我跟錐子聽了之後,嘿嘿的笑了起來。

 

 ……

 

 不得不說,大廚家裡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不過有件事比較鬱悶,那就是大廚的那些兄弟實在是太不講究,我們想過來抄大廚家的時候,發現這裡已經被人光顧了一遍,沒跑,肯定是大廚那些好兄弟幹的。

 

 不過好在那些好東西都是在保險櫃裡放著的,畢竟是靠武力來發家甚至維持的幫會,找到幾百萬的存摺後,居然還能找到兩把真傢伙。

 

 ……

 

 至於後來,這大廚我是完全沒有見到,也不知道去哪了,在tj算是很有名氣的僱傭黑幫勢力,誰都沒想到一夜之間,好像就人間蒸發了,有人偶爾還能見到伙夫裡面的個別人,不過這大廚,誰都不知道去哪了。

 

 話說忙完那些事之後,已經是後半夜了,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到家了,二哥一直在新世界,這件事他沒攙和,我開門之後累的不行的直接腳上的鞋子踢掉,頂頂咚咚的,可是我猛的意識到一件事,現在這房子裡面不光是我自己了!

 

 我有點心虛的往那邊的臥室看了過去,尋思著千萬別吵到那一家人,可是那邊是黑著的,也沒動靜,幸虧是沒有吵起來。

 

 我躡手躡腳的往那邊走,開門的時候,聽見一陣陣壓抑至極的咳嗽聲,我嘆了一口氣,還是給吵起來了,這動靜是蘇小潔的,不過她沒起來問,我也沒說話,開門就進去了。

 

 這一晚上折騰的,頭貼到那枕頭上,直接就昏昏沉沉睡了過去,第二天一早,我模模糊糊的聽見有人敲門,睜開眼一看手機,我去,要遲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