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著面前那孑然而立的墓碑,還有跪在那墓碑前面不知道正在咕噥什麼的錐子,不知道說什麼好。

 

 小羅似乎是下定了什麼決心,在這邊小聲的跟我說:“錐子哥原來是東北人,十五年前來的TJ,最開始什麼都乾,後來認識了許慧,也就是大嫂,兩人後來結婚了,幹線人這個活其實不是錐子最先乾的,最初幹這個得是嫂子。後來錐子加入進來兩口子就越乾越大了,後來錐子接了一單買賣,可是很紮手,後來大嫂親自去搞消息,結果人被剝了皮……錐子哥以前不是這樣的,他不喜歡笑很嚴肅,可是大嫂死後錐子哥就變了現在的樣子了。”

 

 我當時正在抽煙,聽見小羅徐徐的把這些話說完,那燙傷了我的手才注意到,我把煙蒂仍在地上,捻滅,看著那一直嘻嘻哈哈,有點奇葩的胖錐子,誰想到他居然會有這種往事,這身上還背著如此的血海深仇。

 

 錐子叨咕完了要起來,也不知道是人太胖,還是地太冷,有點吃力,掙扎著好幾次,想要站起來,都沒有成功,伸手想要扶墓碑,似乎是感覺到不好,就放棄了。

 

 我在後面看見這錐子,這個蕭瑟可憐的胖子,走了上去,在後面扶住錐子,把他拉了起來,不過這時候眼睛上看見了墓碑上的那個照片,女的不算漂亮很普通一個人,目光透著一點的慧黠。

 

 “等我那天挺了,我就跟她一起啦”。錐子說這話的時候,臉上是帶著灑脫的笑,只不過那看不見的悲哀,都要濃郁到空氣之中。

 

 誰都沒說話,祭奠完之後,幾個人湊在一起,一起悶頭抽著煙,直到最後錐子說了聲:“夜了,走吧。”

 

 ……

 

 這次回來,錐子沒有像是之前那樣關於伙夫的計劃一點沒說,這溫傑嚴格意義上來說,跟線人的關係並不是太好,但是跟我還有錐子的交不錯,所以錐子說這話,並沒有把溫傑給排出去。

 

 但是錐子說的這話,讓我感覺實在是太不解氣。

 

 錐子靠在那椅子上,說:“這事吧,也怪是我命中一劫,人啊,就要信命,我估計這次是閻王想要收我的命,但是大奎這犢子,估計是怕我自己走了危險,然後替我扛了下來,所以我得珍惜,我得連大奎那份也一起活下去,我倆以前都是老光棍,你說我要不要整倆媳婦,也給大奎整一個?”

 

 錐子現在情緒不是太好,我不想讓他在這種情緒裡待的太久,說:“錐子哥,人家打咱們一拳,咱們非的要砸他們兩拳,血債血償,就算是咱們不明著來,但是你我找個機會,陰了這群狗日的,這也是應該的,我現在知道了,別管是白貓黑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那人不是厲害麼,大不了咱們也買兇做了他們!”

 

 錐子對我這話明顯是不太認同,說:“兄弟,咱們這中天大廈還沒起來,就鬧出人命了,是不是太不吉利了,你說說這事,不能在整了,要是再整,說不定還要死人!”

 

 我一聽這話眼睛都瞪的溜圓,說:“錐子哥,這,這可不像是你啊,你能忍的下這口氣?”

 

 錐子臉上露出一種異樣的滄桑,喃喃的說了聲:“小慧的事我都能忍住,還有什麼事,忍不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