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或許別管是什麼時候,遺憾才是人生最大的毒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時間過的很快,本來這天是要跟著段紅鯉去鄉下扶貧的,可是不曾想到,一個電話打來,直接把我給叫了回去,我們監獄的那個女囚,今天要去指認現場了,至於指認現場,這是刑事案件固有的一道程序,別管你是認罪還是不認罪。

 

 其實這件事本來是用不到我的,但是那個刑偵隊大隊長不知道是腦子哪門子抽風,把我叫過去,到了那地之後,我有點無語了,甚至是無力吐槽了,之前越獄的那個女囚,居然又他娘的從警察手裡逃了出去,現在挾持了人質!

 

 我幾乎都感覺這個女囚趕上007了,就是一個老實巴交的農民,為什麼能整出這麼多么蛾子?到了現場後,何凡跟那個刑偵大隊隊長都在那,不過倆人臉色都不好,一個女囚出兩次事,絕對是赤裸裸的打臉啊,這得虧是高源沒在這,不然這件事又要上報了。

 

 我問這事咋回事,何凡悄悄跟我說,原來那女囚在指認的過程中,發生了一點意外,老太太家附近一個沼氣池發生爆炸,嫌犯趁機逃入了隔壁一個小村子的托兒所,現在已經劫持了人質,那個托兒所的保育員,現在那女囚正控制著保育員並並佔據農村那種半家庭式的托兒所的廚房負隅頑抗。

 

 這次出了大事,支援的警察很快就到了,不過我這次看見平常波瀾不驚的何凡,見到那個警察後,臉上有點異樣,回頭瞅了那個警察一眼,不過好像是沒有什麼特殊的。

 

 這邊帶來了談判 專家,對著大喇叭就開始喊:“裡面的人聽著,現在你已經被包圍,請放下武器,放下武器,不要試圖反抗,黨和人民,會對你進行寬大處理……”

 

 “處理你姥姥個腿!”那女囚直接彪悍的從房間裡面罵了出來,這女囚是個老油子啊,而且是個詐騙犯,這心裡承受能力比一般人強,這種小伎倆,根本打不中她的心,這樣除了激怒她,我看是一點用都沒有。

 

 我問旁邊的何凡,說:“你們這有狙擊手麼?”

 

 何凡搖頭說“特警到這裡來還有很長時間,再說了,現在那女囚呆的地方挺隱蔽,她很注意保護自己,就算是來了狙擊手,估計也很難辦。”

 

 我皺了皺眉頭,其實很想問的是,為什麼這麼不小心,這不是直接往人手裡塞把柄麼,那高源萬一在拿這件事做文章怎麼辦,不過我知道,現在不能這麼說。

 

 我聽見那女囚現在情緒激動,知道那狗屁談判專家不行,扯著嗓子衝著那邊女囚喊道:“你認識我嗎?知道我是誰嗎?”

 

 那女囚一聽見是我,嘴裡有點瘋癲的喊:“陳凱?陳指導?”

 

我本來還想著,這女囚當時是我讓何凡給抓住的,萬一記恨我怎麼辦,要不是那談判專家實在不行,我也就不喊了,但是這女囚居然認識我。

 

 女囚在那邊停頓了一會,扯著嗓子喊:“讓陳指導跟我說話,我要跟陳指導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