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這話,大部分都直接衝到那邊去了,我眼疾手快,看見人群裡面的盒飯,拉住他說:“等會,帶倆人,跟我在這!”

 

 何凡不知道咋回事,但聽我的呆在這,路口還留了倆經警察。

 

 這冬天天短,一眨眼天抹黑了,路上來了一個趕著幾隻羊的老太太,警察遠遠的詢問,說是村民,家就自己,得到消息晚了,還趕著羊,就出來慢了。這時候那群羊忽然跑散了起來,村婦大喊幫著抓羊啊,自己慌不迭的就開始追起來。

 

 這天濛濛黑,要不是之前心裡就有準備,我說不定也就讓趁亂讓這老太太跑了,可是這時候,我猙獰的笑了一下啊,拍著旁邊發呆的何凡喊了一聲:“抓人啊,抓羊多沒勁!”

 

 何凡一聽這話,直接就暴走了,幾下衝上去,把那老太太給按倒在了地上,伴隨著那一群羊的咩咩直叫,我看著那趕著羊的老太太臉直抽抽。

 

 我冷哼了一聲,說:“你膽子還真不小,這麼老大一個了,還弄這些么蛾子!”這張臉我認識,就是那想要逃跑的女囚!

 

 何凡現在還蒙在鼓裡,不知道我咋這麼牛逼,跟能掐會算一樣,直接就逮住了這娘們。

 

 其實這個案子就是一個心理搏鬥。逃犯肯定是被動的一方,她是不知道警察有了時間限定的,那麼她要比警察還急,入冬時節的野外肯定不是一個女人能藏身的,有那麼多大棚她肯定要在這些地方暫時躲避。大喇叭車一吼,她肯定能聽到,聽到有警犬隊出動她就更怕了,那麼就加速她逃離的壓力。

 

如果是一般犯人或者是存了僥倖心理的話,那她可能混在下午三點的村民堆裡。可是她是個詐騙犯,那她一定不敢這麼做,但是她會耐心觀察和準備,聽到後來那個有發現囚服的時候陳凱就已經斷定了,這就是夏雨詩說的那個最後的機會,那逃犯在做調虎離山。然後她必然裝成遲到的村民想混出去。

 

 當然夏雨詩說,這還是小道,只是一個刺激她提前出洞的計劃而已,如果那逃犯鐵了心不動,那她也沒辦法。

 

 小道,又是小道,我給何凡說了這些話後,心裡一直在念叨這倆字,貌似這話夏雨詩也跟我說過,現在想想自己還算是心理學專業,但是對於女囚的心裡把握,我居然還不如這丫頭!

 

 我現在心裡算是喜憂參半,對於那夏雨詩的忌諱,心裡更是多了一分,也不算是忌諱,這種女人,就是你認識的越深,你就越是不敢對她得瑟,當初要不是大長腿那件事,我估計自己絕對不可能幹出那種事來。

 

最開心的莫過是何凡了,這女囚是他抓住的,不過對講機上傳來的話,讓我們這幾個人心裡一凜。

 

 “那個越獄的女囚弄出了人命,她打了一個老婆婆,搶了她的羊和衣服,那個老婆婆死了。”這是對講機裡面傳來沙沙的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