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只想說都你大爺,看見這angel有點發呆,想著昨天晚上還不知道發生了點啥,我趕緊抽身走了。

 

 到了門口我才想起來,她說昨天晚上我們家裡沒人?

 

 進去一看,還真的是,怎麼回事?蘇小潔是有我的手機號來著?我拿出手機一看,發現手機沒電了。

 

 尋思著蘇小潔千萬別在出事,手忙腳亂的換上電池之後,滴滴的傳來好幾個信息,好像是蘇小潔打電話。

 

 我趕緊回過去,那邊響了好多下才有人接了起來,不過接起來的是個小孩聲音:“餵。”

 

 …

 

 我再往醫院趕的時候,心裡一直在嘀咕,這不是說老太太沒事了麼,怎麼又出現這意外了?到了醫院後,發現不是出意外這麼簡單了,老太太不行了,快要嚥氣了!

 

 昨天晚上發病的,那時候我手機已經是沒電了,蘇小潔那整張臉都像是被麵粉撲過一樣,白的嚇人,床上的老太太只有出的氣了。

 

 我過來沒多久,老太太沒挺過去,死了,得了,今天又不能用上班了,幫著張晨他們一家弄這個。

 

 他們家本來都沒親人了,這守靈都成了男事,二哥知道這件事後,帶著幾個小弟就過去跪著守靈了,第二天,還幫著老太太扛棺下葬。

 

 所謂的好人壞人,界定的並不是那一條線。

 

 這邊的事先不說,這天監獄開會,戴眼鏡的副政委主持的。

 

本來對這種會我是從左耳朵進來,然後從右耳朵出去的,但是副政委剛一開始,直接就點著我名字說:“陳凱同志前段時間提出的刑期內探視,這件事在咱們司法監獄上已經引起了注意,咱們是要建設和諧文明監獄,當然,最主要的還有人性化,陳凱提出的這想法雖然大膽,但也算是一種創新,大規模施行是不可能了,但是上組織上決定,讓我們這監獄成為定點示範監獄,這件事是當初陳凱提出來的,那件事也就是他負責了,我跟總監區長倆人協助。”

 

 後來的話就是一些具體上的施行布施了,我聽見這話是有點喜憂參半啊,當初這件事的初衷可是為了救段紅鯉,可現在段紅鯉保外就醫弄的好好的,在這件事上,我是清楚的知道了趙志的手腕,這其實是他一手暗地催動的,這群監獄領導的心我算是明白,說好聽的讓我直接負責,其實就是出了事,我是直接責任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