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人是做刑偵的,可比我這心理學專業的牛逼多了,我一有點心思,一眼就被他看穿了,他笑著不說話,在跟我打啞謎,不過就在他這裝叉的和時候,那路上轟隆隆的來了一批車。

 

 我們這群人回頭看去,帶頭的一輛車居然是掛著小號牌照,那刑偵隊長一看見這個,臉上表情直接不好看起來,趕緊打電話。

 

 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等到了那些記者亂七八糟的在車上竄了下來之後,我知道這事情有點壞了。

 

 最壞的還不算是這些,那最前面小號車牌上下來了一個人,高源,tj市副市長!

 

 誰能想到在這山旮旯裡面見到這尊大佛,這件事他怎麼知道的。

 

那刑偵隊的大隊長現在臉上非常不好看,但沒辦法,還是硬著頭皮往前面走去,那高副市長見到刑偵隊長之後,當著電視台的面做了重要的指示,他說:“咱們tj最近這風氣一直不好,這是丟我們全市人民的臉,也是關係到咱們全市人民的切身安全,10.28槍擊事件,到現在都是懸而未決,現在又鬧出了一個女囚潛逃,人們群眾現在已經對公安機關有了很重的怨言,你們這樣做,會失掉民心的,社會影響太不好了,這次,不管是怎麼樣,一定要,果斷,迅速 ,高效的把這件事解決,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我現在算是聽出來了,這高副市長似乎是對這公安局有點不對頭啊,這千里迢迢的,這麼巧的過來就是說這事的,看來是有點意思啊!

 

 高副市長說完這話後,繼續問,語氣很硬,說:“這個案子,你當著咱們市區人民的面,說,多久時間告破,這是咱們人民群眾對公安機關重拾信任的機會,你說!”

 

高副市長咄咄逼人,這刑偵大隊長現在為難了,他不傻,現在高副市長擠兌著他到了公安機關的立場上,也就是說,現在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代表公安局的,這刑偵大隊張確實級別不低,但是這件事讓他說,確實不應該啊,再說了,當著電視台的面直接問多少時間破案,這是個領導就不會這麼幹的啊!

 

 在那刑偵隊長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時候,後面突然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搜索完這片地區,最快需要48小時,所以,48小時一定可以破案。”

 

 那些記者一聽見這話,紛紛鏡頭朝這那邊照了過去,不知道什麼時候,現在的那個公安局局長已經出現在了人堆裡面,見到他出現,刑偵隊長才鬆了一口氣,我現在有點明白,他剛才說的那句咱們都是一家人是什麼情況了。

 

 高副市長聽見公安局局長這麼說,點了點頭,所:“咱們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種問題,應該是不能出現的,36小時,給你們36小時,務必要把這個逃跑的犯人拿下!”

 

 ……

 

 公安局局長根本沒有過來跟我說話,這種事已經在電視上轉播開了,至於這高源為什麼這麼做,稍微有點常識的人,心裡都會明白,現在可算是苦了這堆警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