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帶我來的地方有點奇怪,錐子在後面指指點點,前面的小羅按照他說的方向開,不過不是去他家的路,我以為錐子是喝多了,問小羅:“你認識這地方嗎?是不是錐子哥喝多了?”

 

 不等小羅說話,錐子就閉著眼睛說:“我沒喝多,我怎麼會喝多,小羅,聽我的,往前開啊!快點!”

 

 小羅當然不敢違背錐子的話,然後三人驅車來到一個破屋前面,估計是幾年都沒人進來了這地方,一點不起眼,大晚上的來這還挺嚇人。

 

 讓我沒想到的是,錐子哆哆嗦嗦的從貼身的地方摸出把鑰匙,打開了這破屋門,讓小羅在外面等著,我倆進去,讓我沒想到的是,這裡面居然還有燈!

 

 錐子一直帶著我來到屋子裡面的土炕前面,他弓著身子撅著屁股鼓搗出了一個暗格,嘿嘿笑著,說:“知道這是啥不,酒,好酒!我藏的好酒啊!”

 

 說著從裡面抱出一個壇子,可是他喝的迷迷糊糊,抱出來的東西不光是這一個,連帶著出了一個東西,掉在了地上,我藉著那昏黃的燈光一看,是相框,相框上面是倆人。

 

 錐子晃晃悠悠的,把那壇子放在了床上,然後不說話了。

 

 我看見上面的倆人,那上面的照片就是前幾天在墓碑上看見的那個女的跟錐子的合影,那時候的錐子似乎不是那麼胖。

 

 “除了小羅和你還有大奎,沒人知道我們倆的事兒。”錐子說這話的時候,語氣很沉重。

 

 我知道這照片的含義,並沒有打斷他,錐子似乎喝酒了,又或者是這大難不死,心裡憋的難受了,別管是什麼原因,他有點顛三倒四的跟我說了自己跟許慧的事,大部分跟小羅跟我說的差不多,錐子說起許慧的時候,那張臉上滿滿都是溫柔,不過,他話音一轉,說:“許慧就是死在青竹手裡的,小慧啊,這麼聰明的一個丫頭,就是死在青竹手裡的啊!我們調查了不該調查的人啊,那人叫榮叔。”

 

 我不知道這狗屁榮叔到底是啥玩意,居然會讓許慧惹上殺身之禍,還是讓青竹動的手,說這些話的時候,錐子雖然哀傷,但是並沒有暴走的跡象,我真不知道此時此刻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這可是殺妻之仇啊,錐子真能忍。

 

 似乎是知道我在想什麼,錐子說:“是啊,我必須忍,我沒有跟青竹抗衡的力量,多年來我就是拼命攢錢,攢傢伙,攢人脈,為的就是有朝一日報仇雪恨。你知道嗎,小慧剛走的那幾個月,我抱著她的屍體整整呆了一個月,那時候是夏天啊,他們就給我弄冰塊,可是這一天天的,冰塊也扛不住了,小慧臉都變了顏色,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是必須要送她走啊,你說我那三個月不吃不喝,居然還胖了起來,結果到現在一直都沒瘦下來,我估計那時候,就是小慧也上我身子了,我是倆人了,所以才胖了。小慧走了後,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聯合下三幫,如今你快要促成了這個機會,我又有了機會,所以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