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成長其實跟年齡沒有多大關係。

 

 第二天,二哥非要跟我一起去參加小翠的生日聚會,按照他的話說,那裡面的大學生可是原裝的,說不定還能找到一個處,不過我感覺他說的這是一個小機率事件,估計還沒有六合彩中獎的機率大。

 

 穿的是人摸狗樣,二哥本來就有一張妖孽的臉,不是我吹牛逼,我雖然不是那種跟二哥一般帥的人,但是好在身材好,再加經歷過這麼多事,那臉上的青澀已經褪掉,前天還被段紅鯉摸了一晚上的胡茬,用句裝b的話來說,現在的我,是個有故事的人,如果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話,應該也是一個幽怨王子。

 

廢話少說,我倆這條都不錯,往裡走倒是吸引了不少的女生眼球,畢竟大學是美女扎堆的地方,還跟夜店的那些女人不一樣,二哥進來之後,眼睛都不夠用的,小翠又是外語學院的,這一個個的小女孩扭著屁股晃著腰的,好看的很。

 

這些天一直挺壓抑的,再次回到學校裡面來,我心裡倒是放鬆了不少,其實男的不都那樣麼,我跟二哥倆人在邊上指指點點,恰好是碰見一個高跟絲襪小短裙大波妹,打冬天的,二哥還讓我猜那女的到底有沒有穿內內,我賤笑的說:“這為了透風,肯定是沒穿啊!”

 

 這剛說完,我們倆身後傳來一個女孩的聲音:“你們在看什麼?”

 

我就感覺自己被抓奸了一樣,趕緊扭頭回來,對著過來的小翠結巴說:“沒事,就是看見一個女的像是同學。”

 

二哥扭過頭兩眼放光,今天小翠打扮的不錯,以前總是紮著馬尾,現在頭髮散著,穿著一襲紫色連衣長裙,胸口的風光有點遮不住,外面套著一個白絨絨的外套,本來就在夜店呆的時間較長,身上自然而然的就多了一點成熟氣,這對我們或者不是什麼,但是我知道,這種氣質,對於一些上大學的學生來說,那肯定是致命的。

 

 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這次她的生日聚會會是在學校餐廳!

 

 本來我以為就是我跟二哥倆人,加上小翠宿舍的幾個妹子,可是誰想到,一進去之後,六樓餐整個一層,幾十個人,都在那那起哄鬧著,見到小翠上來是,一個娃娃臉的女孩打趣,說:“翠翠,這,這就是你的男朋友啊,居然還有倆,都不錯啊!”

 

 小翠一上來,這群人立馬圍了過來,能看出來,小翠在這裡面的人緣不錯,估計是院花或者是班花之類的。

 

 小翠她們那群人一開玩笑,臉上紅的就像是蘋果一樣,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剛才跟二哥過來的時候,還能心裡猥瑣的看來來往往的那些美女,不過現在被這些女孩一圍上來,嘰嘰喳喳的在身邊說著什麼,我突然感覺腦子有點空白,甚至感覺有點噁心想吐的衝動。

 

 純屬是生理上的反應。

 

小翠似乎是被那些人調笑的實在不好意思了,靠著我比較近,她伸手過來,似乎想要饞出我的胳膊,本來就在起哄的她那些同學現在又尖叫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