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成了什麼,我們這邊是人幫著警察看那些伙夫那些流氓黑社會,二廚子是挺講道義的,看見警察要帶走大廚,知道大廚,是被我們這些人陷害的,想要炸毛,還想襲警,但是旁邊大黑眼疾手快,現在二廚沒多少力氣了,直接被大黑給按倒在地上,不能動了。

 

 既然是做戲,那就一定是真實點,這次帶走的不光是大廚,連帶著我一起帶了過去,不過大廚是被塞到了前面那輛車上,我被帶到旁邊那輛車上停住。

 

 何凡帶著大廚正要走的時候,胖錐子出現了,他這個角度後那些伙夫的人能看見,胖錐子直接趴在車窗上,跟何凡說了幾句,聲音很小,除了當事人,誰都不知道說了什麼。

 

 說完之後,錐子笑瞇瞇的走了過去,臉上是那一貫的貌似慈祥,說:“大廚販毒估計是死定了,警察是我朋友,咱們都是道上混的,我也不可能都把你們弄死,咱們放彼此一馬,現在想走的可以馬上走,但是要離開TJ。我直白跟你們說吧,這大廚,完了,你們這伙夫,也乾不下去了!”

 

 聽見錐子這麼說,伙夫裡面那群亡命徒本來就是求財的,跟三合那種集團根本沒法比,沒有歸屬管,再說了,這些人手上不少有案底的,這要是真的被抓到監獄裡面去,說不定就抖擻出什麼來,不用錐子說,這些人肯定也要跑路了。

 

 一半多的人跑了,留下的就幾個,為首的是二廚。這幾個雖然人數不多,但是比起剛才那些人來說,氣勢居然絲毫不差。

 

 錐子笑瞇瞇的說:“二廚,你不跑?”二廚說:“大廚雖然不道義,但是做兄弟的不能這麼對不起老大,這件事我們認栽,我在這等著,大不了陪著老大蹲幾年。”

 

錐子嘿嘿陰笑著,說:“你可想好了,這不是蹲幾年的事,你可是這個團伙的二把手,這次警察抓住的是你們這團伙販毒,這樣的罪行,你這二把手也要槍斃!”

 

 雖然二廚臉上不好看,但是腳下依然沒有動彈,似乎是鐵心了要在這死耗著。

 

 這一切都落在我的眼裡,讓我想不到是,這伙夫裡面居然還會有這麼講道義的人,其實這次我們不光是要整大廚,是要把這伙夫連根都拔起來,就算是沖散不了,也要讓這伙夫元氣打傷,總不能讓一個組織對時刻盯著,想辦掉你吧。

 

 我聽見二廚這樣,哈哈笑著拍著手出來,說:“古有關公過五關斬六將歸尋漢營,今天二廚鐵膽忠心甘於一起遭囹圄之災,二廚,不錯,你真的不錯,現在江湖上講道理的人不多,我這輩子就見過一個豪氣沖天的大哥,那就是左麟,在我現在看來,你這不比左麟差啊,更難能可貴的是,你還是在這伙夫裡面,不是我瞧不起你們伙夫,你自己也知道,你們那是個什麼樣的組織,我欣賞你,實話跟你說吧,這警察是我的朋友,你自己剛才也看見了,要是大廚不貪心,拿著那些錢直接走人,咱們一點事都沒有,大家都好,這樣做,是完全他咎由自取,那句話怎麼說的來著,對了,給他機會他不珍惜啊!他不接受,沒辦法,只能這樣了。

 

 當然了,我知道,自己這手段不見得多高明,不過我是先禮後兵的,你如果感覺我做的不對,不講究,你現在可以轉頭就走,咱們恩怨分明,這次要辦我的,不是你,是大廚,上次打死倩倩的,也不是你,當然了,你剛才還幫我說過話,我這人雖然不是君子,但也不會對不起自己良心,你走吧!”

 

 能看出來,二廚是個仗義的人,也是個直性子,這點跟二哥有點相似,雖然是混黑,但還有點古時候那種大俠風範,人也算是磊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