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那種情況下,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雖然知道這樣會死的很慘,但是腦子裡面已經沒有任何意識了。

 

 我在次醒來的時候,這次本來以為又是在醫院,可是沒想到這次不是在醫院,是在一夜華麗的大臥室裡面,說是華麗,是因為這裡不論是裝修還是色調都極盡華貴,落在眼裡面的,全是那種實木的家具,孩我現在睡的,是紅黑兩色的大床,遠處房間裡面,是雕花的水晶吊燈,比起那所謂的總統套房可是高檔多了。

 

 你如果以為我現在在吃驚這房子的奢華或者是在想著到底是在什麼地方,那肯定是錯了,因為我之所以醒來,是感覺到自己的腦袋枕著一個東西,很香,很軟,只是是一個男人,絕對會依戀這個地反,沒錯,我現在是在一個女人的懷裡。

 

 “醒了啊,男人。”女人的聲音在我頭頂上飛出來,空靈的很,身上就穿著一個絲質的睡衣,我不知道現在感受到的那滑膩是以為這女人身上傳來的那觸及還是絲質的睡衣。

 

 我有點貪戀的聞了聞這好聞的味道,卻惹來抱著我頭的段紅鯉嗔罵一句,說我耍流氓。

 

 我問:“我怎麼會在這,我不是在那抓女囚的現場麼,我還差點被燒死了。”段紅鯉說:“是啊,你是在那,這都是你在做夢呢!”

 

 我聽見她說我做夢,那手不老實起來,直接攀上了她的腰,輕輕一捏,這天姿國色的妖精自己嘿嘿笑了起來,末了,她才說了實話,原來今天她說的扶貧,恰好是跟我去的是一個地方,在那不遠處,她親眼看看見了我當時英勇的一幕,她直接把我拉到她的那個醫院去了,然後發現沒事,就給我拉到她家來了。

 

至於我為什麼會暈倒,一來是這段時間太勞累了,二來,我不是超人,吸了那麼多煤氣,然後一劇烈運動,再加上當時火勢太猛,把氧氣都給奪走了,所以我有點丟分的跌倒在了門口。

 

 我感覺有點累,甚至知道這樣不好,但是腦袋還靠在段紅鯉的大腿上面,慢慢的閉上了眼睛,那一絲絲的香氣,然我徹底的放鬆下來,我那疲憊的心靈,似乎是找到了一個可以暫時停靠的港灣……

 

 段紅鯉就算是知道苗苗跟大長腿的事情,她也不會安慰我,或者說,這種事她連提都不會提,次日一早,段紅鯉要出去,用她的話說,她心髒病要“發作”得準備一下,要去醫院演戲去了。走的時候,直接扔過來一把鑰匙,什麼都沒說。

 

 我起來之後,出去一看才知道,這個房子是個小別墅,坐落在郊區,周圍還總有一群黑衣人在“散步”。

 

 不是之前左麟留下來的那個房子,我上了一個段紅鯉留下來的車子後,開車離開。

 

 先給二哥報了個平安之後,這次直接開車去了監獄,這次出了這麼大的事,監獄裡面誰都不好受,不過讓我想不到的是,下午的時候,副政委開會,居然在大會上點名表揚了我,他說越獄這事雖然很麻煩,但被上級認定為規章制度不周全,而且是警力不夠,跟監獄,跟政策沒有太大的關係,再加上A區的一個犯人因為在這次試點中受到了感化,主動交代了更多的案情,有重大悔罪表現,成為了整個試點的亮點。

 

 所以上級批示,功過相抵,試點繼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