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費四這邊的人多少都是有點自豪感的,畢竟能在tj開這麼大的場子的人沒有幾個,而且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幾乎是想坐火箭一樣衝到了tj夜場前十里面,不光這樣,除了這三大超級勢力,誰還能敢動這夢緣,人都有集榮譽感,這樣的成績幾乎讓夢緣裡面所有的人腳下飄了起來,下巴都不知道昂到哪裡去了。

 

 所一夢緣裡面雖然這群保安戰鬥力挺強的,但是根本沒有做好備戰的準備,誰能想到這一下子就冒出這些人來了,還直接就乾起來。

 

 那門口的幾個保安自然是攔不這這些拎著大鐵管壯漢們,幾個來回這些人就衝到了夢緣裡面,這娘炮瞇著一雙眼 睛,看見那蜂擁而來的一些保安的,絲毫沒有怵頭,嗲這嗓子喊了聲:“給我砸!”

 

 大黑就是這時候衝上來的,那些保安手裡全是橡膠輥,碰上大黑那兩個門扇一樣的大斧子,雖然有不怕死的過來攔,但是除了讓大黑一斧子一個砍倒之外,似乎是沒有別的用處。

 

 大黑艱難的衝到了第四樓,正好是看見了那些人朝著我撲來,直接一斧子劈過來,然後把頭頂上面的水晶吊燈燈繩給砸斷了,這些事都是後來我聽他們說的,現在的情況就是二哥雙手抓著斧子,像是旋風一樣舞的飛起,想著帶著我們衝出去。

 

 費四知道事情不好,並沒有在我們這四樓多呆,他知道我肯定是有後手,雖然鬧不懂現在究竟是我帶著誰來的,相比起我的命來說,他更在乎的是自己的這個店。

 

 上面的人大概有十幾個,這些人手裡都有真傢伙,而且是費四身邊的人,所以就算是以二哥跟大黑倆人拿著重型殺傷武器的前提下都沒有佔多少光,我們現在想要衝出去都有點困難。

 

 我眼看著大黑背後一個人掄圓了藏刀往大黑背上砍去,嘴裡喊了一聲:“小心!”可是大黑現在就只顧著前面的那些人了,背後也沒長眼睛,只能噗的一下,自己身子往前一頂,被硬生生的砍了那麼一刀。

 

 那藏刀殺傷力可比砍刀強太多了,雖然弧度不大,不到半米長,可捅可砍,兇的很,大黑被砍了這一下,就受不輕。

 

不過那人砍了大黑一刀,明顯是有代價的,大黑猛的往後一揮斧頭,那人剛剛得手靠的大黑比較近,再加上看見得手了,心里高興,一個不留神,直接被大黑的那斧子從肚子上劃開,雖然穿的是皮夾克,但這一下直接給他劃開了,那肚子上都見了紅,也幸虧是大冬天穿的厚實點,不然這一斧可能直接要了他的命!

 

 我現在顯然更應該擔心我自己,我剛對著大黑叫出一聲小心後,左邊一個人居然提著消防斧朝我頭上砍來,那東西長柄,不近身,要是讓他砸中了我的腦袋,估計這一下子就給開瓢了。

 

 二哥在厲害也不可能照顧的了我和蘇小潔,尤其是在我還沒有武器的時候。

 

當時我自己都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邪勁,使勁往前拽了一下蘇小潔,對著而二哥喊了聲:“帶她走!”然後身子往前一趴,幾乎是同時,那消防斧落在了我身上,我肩膀感覺到鑽心的疼,但是看著自己手上冒出來的紅花,知道自己成了。

 

 那人剛才劈過來的一瞬間,我把蘇小潔拉出去,要是當時往後退,那斧子砍不住我的腦袋,也會在我臉前劈下,但是當時我沒有往後退,直接往前撲了,那人根本沒想到,斧子也收不住了,斧頭沒砍在我身上,但是那斧柄落在我的肩膀上了,硌的我生疼,這人看來是真的一下子想把我給弄死,這斧柄落在我肩膀上,居然砸的我疼的都喘不過氣來,感覺肩膀像是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