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直都是一個好相與的人,別人不欺負我,我不會主動跟別人有什麼牽扯,但是有些事,不是你退避就能解決的,有些東西,你必須要面對。

 

 就比如大難來臨之前,你是選擇被這災難幹倒,還是咬著牙,繃著筋,一點點的重新撐起來,像個爺們一樣,還是遇事退縮,眼睜睜的看著跟自己有交集的人被害,正義得不到伸張,你庸庸碌碌,活著像是一個行屍走肉。

 

 更多的時候,人生在於抉擇。

 

 我知道對於這個見過沒幾面的女的來說,我必須要出頭,我知道看見自己的那些剛認兄弟被砸地上,甚至還有人生死未卜的時候,我知道我要跟他們一個交代,幹,為何不干!就算懲惡揚善是空話,老子還要為自己的兄弟報仇!

 

 不過事情並不像是我想像的那樣,沒有我想像中的一帆風順,我們四個費盡心力的衝出來之後,往下一看,現在從四樓往下,全部都是打砸干仗的聲音,我們往下一看,那些二哥帶來的東北人們,雖然一開始進來殺傷力挺大,打了這些保安一個措手不及,但是現在那些保安加上費四養著的那些爪牙全部放了出來,情況已經不妙了。

 

 本來這些保安的被訓練的素質就挺高的,在加上人很多,那東北的漢子雖然各個勇武,但是不繫統,說的難聽點,就是一盤散沙,單打獨鬥尚且能一戰,可是現在除非是夢緣有毛病,才會跟你單挑,我從這裡都能聽見費四氣急敗壞的聲音:“打,往裡弄,這些人是過來砸場子的,打死了也白搭,撂倒一個五千!”

 

本來那邊氣場就足,加上現在那費四直接開出了這麼高的價格,下面的人直接暴走了。

 

 我們身後不知道那個該死的玩意衝著下面喊了一聲:“四爺,他們衝出來了!”

 

 這下可好,剛從裡面衝出來,下面費四又帶著一隊人衝了上來,被包餃子了。

 

 大黑現在明顯緊張了,嘴裡罵了一聲,二哥臉上現在也是少有的凝重,其實雖然叫著那些東北的人來乾著場子,他倆心裡雖然不害怕,但是應該有些嘀咕的,這些人實力完全不在一個戰鬥級別上,更別說人數還少,不過這倆人向來對我言聽計從,所以心裡有想法,也不會說出來,現在到這了,四樓,根本不可能跳窗戶了,更別說還帶著一個女拖油瓶,眼看著就窮途末路了。

 

 我哈哈大笑一聲,對著身邊的倆人說了聲:“怕了嗎,不敢干了嗎?”這倆人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物,二哥更是那種敢把皇帝拉下馬的虎比,聽見我這話後,一言不發,悶頭就往樓梯下面衝,大黑眼睛一紅,倒不是哭,而是猙獰的,嘴裡罵罵咧咧,也想跟著往前衝,我喊了他一聲,揮舞著斧子轟開想要跟過來的那些保安,嘴裡說:“斷後!”

 

 其實對我們來說,在樓梯這種狹小地方乾架是非常有利的,地方小,對面的人數優勢根本發揮不出來,二哥在前面就如同下山虎一樣,斧子舞的密不透風,真有一個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豪勇,上面往下打,自然是佔了優勢的,所以我跟大黑倆人在後面斷後。

 

 大黑不是傻子,傻子是那種看著憨厚,但其實心裡啥都有,比較聰明的人,大黑這玩意直接就是莽夫,我倆人在這配合的根本不順暢,他自己像是黑瞎子一樣亂砍著後面跟過來的人,我在這想幫他都幫不上,偏偏他的武器又不長,後面追過來砍的都是拿著消防斧,還有巨大的長砍刀的主,這幾下撥弄,大黑這身上就多了幾道傷,雖然那些人也沒占到什麼好處,但是這樣下去,人家耗也要把大黑給耗死了。

 

 我們現在是一點點往下挪的,我見狀不行,對著大黑喊了一嗓子:“趴下,砍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