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費四臉上表情本來就不好,聽見我這話,黑的都要滴下水來了,衝著下面咆哮了一嗓子:“tm的狼叫什麼,倒是跟老子說啊!”

 

 二哥現在是一點都沒閒著,揮著斧子往前面一劈,喊了聲:“說你m!”這邊二哥絲毫不在乎,或者是聽見那聲音更興奮了起來,那邊費四的人心裡正嘀咕,此長彼消,二哥猶如戰神附體,跟砍西瓜一樣,居然是砍出來一條血路。

 

 看見費四他這樣的表情,我心裡越發的開心起來,一邊哈哈大笑著,嘴裡也不老實,飄飄忽忽的說:“鬼來索命了,你害死了多少人,這些人都被我召喚過來了,來索命了啊!”

 

 我這話剛說完,三樓就傳來一個娘炮的聲音,不過這聲音也帶著驚恐,不少東北的兄弟在三樓被打的躺在了地上,然後直接站了起來,扭頭就跑啊!

 

一邊跑,那些人嘴裡還一直慘叫著,這下連二哥都納悶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所有人都往按三樓的樓梯口看去,不知道是這氛圍太過壓抑,還是因為什麼,所有人都感覺到涼颼颼的。

 

 我們這樓裡面將近一百五十多個人,陽氣很足,按道理說不該發生這種情況,但是現在所有人心裡都古古怪怪的。

 

 呼…這明明是密閉的三樓,但是現在突然冒出了一陣風,絲毫沒有徵兆的,在樓梯口出現了一個人,蘇小潔見到這人的時候,手猛的一抓,眼睛不敢往前看了,藏在我身後一動不動。

 

 二哥跟大黑見到這東西,幾乎是同時罵了一句髒話,費四的那些人不淡定了,又膽小的直接鬼哭狼嚎的往上跑了。

 

 一個,又一個,那樓梯口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人,我不知道稱之為人對不對。

 

身上穿的是那種喪葬的衣服,帶頭的倆人是牛頭馬面造型,在後面的那些東西,都一個個帶著鬼臉,這一堆東西傳遞的陰氣森森,幾乎是撲面而來,讓人窒息。

 

 那些東西沒有停留,並沒有找那些逃跑的東北哥們的事,往樓梯上走來,這下費四他們可算是嚇破了膽子,比剛才想要抓我還要更拼命的往上擠來,就算是二哥再猛,現在攔不住那些人了。

 

 現在沒人注意到我們,後面剛才想要下砍我們的那些人掉頭就走,我拉著二哥還有蘇小潔推著大黑隨著人潮往上走。

 

 這些人直接鑽到了那四樓的屋子裡,我們四個站在門口,蘇下潔現在正在瑟瑟發抖,我低聲說了句:“別怕!”二哥現在嚥口吐沫說:“要,要飯的,要不要我們也躲一下?”

 

 我說了聲:“躲,為什麼要躲,咱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那些陰氣森森的東西開始走的還很慢,但是看見費四他們往上跑,動作快了起來,幾乎都是腳不著地的往前飄來,抓住了最後那個人,咔吧一聲,直接給把胳膊擰斷了。

 

 終於是知道一樓為什麼會發出這樣的慘叫聲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