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一開始見到蘇小潔的時候,雖然是在被抓的那堆妓女中間,但我知道這女孩絕對是像是夢一樣的女孩,是我們青春期那永遠暗戀的馬尾,就像是現在的奶茶妹一樣。

 

 每個男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穿著校服,帶著肆意笑容的馬尾辮,在那青蔥歲月裡,漸行漸遠,或許我們只有在夢中才能見到那帶著遺憾的馬尾,不過要是你現在活生生的見到你的夢中人出現在這,出現在這麼冷月之下,出現在這白蓮清潭之上,你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男人喜歡風sao的女人是以為肉慾,但是喜歡這清純如花的女孩,是因為心理上的遺憾再加上肉慾。

 

 蘇小潔靜靜的盤坐在上面,眼睛沒有往下看,這人群中從一開始的死寂到竊竊私語,然後有人就直接忍不住的報價了,說:“我出十萬!”

 

 對於這種女孩,千金求一夜,了了這一生的遺憾夢事,對於那些事業有成的人來說,值得。

 

 但是!我在這,能讓你們這些人把蘇小潔給糟蹋了嗎!

 

 那女主持的聲音幽幽飄來,說:“起拍價,五萬,現在十萬一次。”還不等她重複,又有人喊了,八萬,十萬,十五萬,二十萬… …

 

 不到一分鐘,這錢就直接彪到了五十萬,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只是一次,又不是完全佔有,值得嗎?這群瘋子!

 

 我冷冷的說了聲:“一百萬。”

 

 我說這話的時候聲音不高,但是讓這稍微嘈雜的會場平靜了下來,一百萬一次,就算是一些明星也差不多就是這個價吧,很多人猶豫了,但是這裡面也不缺賤人,比如我剛說完,一個熟悉的聲音捏著嗓子喊道:“一百零一萬。”

 

 我知道是誰,是吳軍,他聽見我出價,現在巴不得跟我抬槓呢。

 

 我沒理他,反正我這一沓錢呢,上千億都有,所以我直接喊了一聲二百萬,這下那些人就不淡定了,不過讓我想不到的是,除了吳軍之外,還有一個人對蘇小潔感興趣,“五百萬,不光是初夜,這女孩我要了。”這聲音有點蒼老,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老淫棍。

 

 我不咸不淡的說:“一千萬。”這下人群直接炸開了,那主持出現在台子下面,笑瞇瞇的說:“先生,在咱們這裡要是胡亂叫價,可是會受到嚴厲的處罰的哦。”

 

蘇小潔估計是已經聽出我的聲音來了,現在那兩個大眼睛正在往人群裡面掃著,似乎是想要找到我的身影,不過現在要先在這找到我,有點苦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