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見張晨這樣,輕聲問了句:“走啊,到了這醫院裡面,你就能見到一個你特別想見的人了。”

 

 張晨就是不說話,其實我大概能知道他是什麼想法,這小孩在醫院經歷的事情不少,張鷹那次的死亡,也是跟張晨在醫院被襲擊有關,所以對於張晨來說,這醫院就像是噩夢一樣的存在,尤其是還看見張鷹的屍體在這裡被送走。

 

 我沒催他,剛想說裡面到底是誰在這的時候,張晨忽的自己邁開步子往裡面走去了,是想通了,還是自己懷著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著在這陰陽兩隔的地方能見到一些東西。

 

 或者說這小小孩子聽見別人的謠傳,真的以為我會招來陰兵?

 

這東西只有張晨自己知道。

 

 到了醫院走廊裡,我就看見錐子哥的那些小弟藏著,見到我進來,沖我笑著打了招呼,但並沒有過來,到病房門口的時候,張晨站在門口又不動了,這次是微微顫抖著,心裡很激動,我輕聲說了句:“開門吧,你自己開。”

 

 張晨半天沒抬起手來,正狠下心來想推門而入的時候,吱呀一聲,門在裡面被打開了。

 

 “叮噹……”開門那女的手裡的鐵瓷碗摔在了地上,叮鈴鈴的聲音不絕於耳,一如現在見面兩人的心情,“張,張 晨?”

 

 說話的蘇小潔,那臉上滿滿都是不可思議,不到一秒鐘,眼圈就紅了,彎下腰就抱張晨,一開始什麼話都沒說,只是勒住張晨的胳膊越來越緊,甚至張晨的臉都被勒紅了。

 

 “張晨!!!”我以為蘇小潔這種人會壓抑住自己的情緒,可是誰想到她這一生慘叫聽的讓人肝都顫了,別管是什麼時候,這生死離別後的親人相見總是讓人唏噓的。

 

 我感覺眼角酸酸的,自從大長腿走了之後,現在心裡總是有點敏感,都跟娘們一樣了,我一抬頭,剛好是看見那躺在床上的老太太,臉色赤紅的挪動著,想要從床上滾下來。

 

 這給我嚇了一身冷汗,趕緊抓住了她,老太太現在激動的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那嗓子裡面的痰呼啦呼啦的,看樣子都快要憋過去了。

 

 張晨見到蘇小潔的時候,整個人還像是木頭一樣,還是沒有靈魂 ,可是看見這老太太之後,那死寂一樣的眼睛裡慢慢恢復了神采,不過這眼神我看不懂,我從第一眼見到張晨的時候,就感覺這孩子太怪了,不知道是他抱著遺照那怨毒的瞪著王弼時候的眼神太犀利,還是以為他的眼神跟遺照上的9587的眼神相互輝映,總之給我留下了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象。

 

 我感怪怪的,什麼話都沒說,把老太太放好之後,走到那蘇小潔的身邊,輕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然後出來帶上門。

 

 來到走廊裡面,我摸到煙抽出來一根,但是想起來這裡好像是不讓抽煙,然後手裡把玩起來,雖然救出了蘇小潔,而且把那夢緣給痛砸了一頓,我應該是高興才是,但是心裡總感覺亂亂的,那金玉到底是什麼來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