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龍聽見我這話,情緒有點激動,咳嗽了一下,眼圈都要紅了,大黑在旁邊破口大罵,說了聲:“你個兔崽子尿性什麼,還有臉哭,誰把你弄成這樣的,給老子說,老子跺了他餵狗!”

 

 唐龍嘴巴開合,但是最後說了聲:“不,不清楚。”

 

 大黑還想說什麼,但是這時候外面的救火車響了起來,是過來拉人的了,我制止了大黑,說:“去外面把車叫過來,把兄弟們看好。”

 

 就是唐龍受傷嚴重,其餘那些小弟跟保安都是外傷,小妹基本上都在這嚇破了膽子,這店,恐怕是跟之前那五個老闆一樣,開不下去了。

 

 “狗……狗雜種……”我正想看著那些小弟往救護車上搬的時候,突然聽見了一個有點膽怯又驚恐的聲音,我知道這世界上唯一一個這麼叫我的人是誰,回頭一看,看見牆角里面那像是被暴風雨摧殘之後的凌亂的小花一樣的小女孩,大大的眼睛裡都是惶恐。

 

 這眼神我見過,那次在狗窩把張晨救出來的時候就是這種眼神,絕望,無助,孤立,無援,我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一個眼神,但是看見一向跋扈無理取鬧的女孩變成了這樣,心裡不比見到那唐龍被打殘好受。

 

 似乎是想起來我跟她關係並不是太好,有些希冀的臉上那剛剛冒出來的興奮慢慢的落了下去,那表情很豐富,能從她臉上清晰的捕捉到。

 

 我什麼話都沒說,走到她跟前,蹲下身子說:“受傷了?”

 

 左男男沒吭聲,但是聽見我這話後,那眼淚撲打撲打的掉下來,就算是當時被席昊天弄走了,這小丫頭也是一直被席昊天他們好吃好喝供著,哪裡受過這種驚嚇,之前都會有人保護,可是現在石頭不在身邊,估計是第一次自己面對這種情況,無依無靠,生死如浮萍。

 

 我嘆口氣,看見左男男的手摀著自己的右腿,指縫裡還有血跡,抓開她的手,一看,那像是羊脂一樣的小腿上被刀割了一到口子,將近四五公分,皮肉都翻了起來。

 

 我說聲對不起,然後作勢要抱起她來,可是那句對不起像是激起了她心裡的怨恨和委屈一樣,說:“對不起什麼,你不就是想看著我死麼,我要是死在這你就開心了是吧,還不用幫我找我媽了!”

 

 我是不能理解她的思維,估計是只有左男男自己才知道現在自己在想什麼。

 

 我不管她,彎腰抱起她,在我懷裡掙紮起來,嘴裡還說:“我,我不用你可憐,不用!”說著那手還掙扎了起來,我沒看她,繼續說了聲:“對不起!”

 

“誰用你可憐,我說過不用!你滾!”終於這又一聲的對不起讓她爆發了,那掙扎的手一下打在了我臉上火辣辣的,二哥冷著眼往這邊看過來,我衝著他微微的搖了搖頭,然後抱著左男男往外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