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看著二哥就要撐不住了,我身子暴動,往前撲去,我可不想讓那二哥跟楊挺一樣,直接被人擰斷了脖子,不過就在我往前衝的時候,前面發生了一件讓我目瞪口呆的事情。

 

 二哥的頭使勁往後一頂,撞到 了軍子的下巴,然後那原本在二哥身後站著的正賣力勒著二哥的軍子,突然身子往前一飛,雙腳離地,來了一個空中三百六十度空翻,這下他幾乎是沒有任何反應的,碰的一下,直接被摔在了地上,要是平行著在一人多高的地方上整個身子著地那五臟六腑都像是漿糊一樣,更別說現在那軍子的身子上又加了一個力道,那身子是被二哥來了一個過肩摔,直接掄在了地面上。

 

這下二哥可算是抓住機會了,抬腳衝著那軍子的頭就是一下,二哥穿的可是那種大頭皮鞋,鞋幫硬跟鐵一樣,本來就摔的七葷八素的軍子,這一下直接被二哥給踹暈了過去。

 

 二哥捂著自己的脖子喘著粗氣,剛才他那下肯定也不好受,他分開腿橫著坐在軍子的身子上,掄著拳頭就往軍子臉上打去,這一拳拳的可真結實啊,幾下軍子就眉角開口子,出現了,雖然沒清醒過來,但是整個一張臉都被抽的流血了。

 

 二哥還是不解氣,停下來幾口氣後,從身上摸出那螺絲刀,抓起軍子的胳膊,我知道這貨是要幹什麼,但是軍子這種人要是不廢他一條胳膊,然後肯定是心腹大患。

 

但是這跟弄死疤臉的感覺不一樣,疤臉那畢竟是該死,不過這軍子就跟我們起過兩次沖突,二哥就算是廢了他的手,也不會弄死他。

 

 眼看著二哥就要行凶了,我眼角一直瞅著那金玉,不過現在這小娘們一籌莫展,似乎是連叫住手的意向都沒有。

 

 我還納悶,感覺金玉那邊有點古怪,抬頭一看,這嚇的我心裡咯噔一跳,倒不是她掏出槍來了,而是這金玉居然長了兩個頭!

 

 這大晚上的,你可想我現在心情了,金玉這時候幽幽的開口說了聲:“陳凱,你以為你這些事,是自己辦到的嗎,有些東西,我讓你知道,你就會知道,我讓你一輩子不知道,你就不會知道!”

 

她說話的當口我也看清楚了,這小娘們根本不是兩個頭,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她身邊出現了一個穿著黑衣服的人,這穿黑衣服的人臉上煞白,就像是抹了麵粉一樣,事實上,我並沒有多注意這金玉的話,更多的注意力是放在了那個黑影白臉人身上。

 

 這人究竟是誰,我剛看見他一眼,下一秒,這人就跟飄一樣,直接從金玉身邊跳開,這三四米的距離,一下子就奔到了,還沒看怎麼樣呢,騎在軍子身上的二哥直接就飛了出去,剛才跟那軍子硬拼了這麼久都沒大事,甚至最後還在危機關頭反敗為勝的二哥,這被那白臉輕飄飄的一踹,飛出去好幾米,再空中那口老血就憋不住了,噗的一下吐了出來。

 

 不光是這樣,這一腳下去,二哥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顯然是暈了過去,這tm的一腳之威,霸道如斯,這是機器人嗎!

 

 那個白臉人並不想放過二哥,跟飄一樣的往二哥那邊走去,我現在看不下去了,掏出彈簧刀,衝著金玉就殺去,我肯定是救不了二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圍魏救趙,我跟金玉有五六米的距離,那人現在跟金玉查將近十米,而且又是我先暴走的,但是的等我到了那金玉的身邊之後,又看見金玉那張特有的娃娃臉笑容,我感覺自己身後一涼,扭頭一看,那煞白人臉的東西幾乎是跟我面對面貼上了,甚至差點就親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