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是其他人,我轉身就走了,可是要是張指導,我心裡就嘀咕了,對於這個女人,我心裡是有很深的忌諱的,雖然一開始這年娘們就是個指導員,天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忌諱這女的,或許是因一開始我跟她發生的那些事吧。

 

 我看見這裡沒人注意,趴在這門口上,偷聽起來。

 

 兩人說話的聲音並不是很大,我只是依稀能聽見一點東西,但是這一點東西也讓我確認了,張指導過來跟我一樣,居然也是說這獄醫的事呢!

 

 這張指導,你還真行,真的是乾什麼都有你的事!其實也沒聽見什麼,但是裡面的談話似乎是結束了,我趕緊閃開,假裝是剛過來的樣子。

 

 張指導從裡面出來,見到我,稍微有點吃驚,隨口說了句:“喲,陳凱,你又來上班了啊!”

 

 這話說的,我嘿嘿笑著,說:“恩,前段時間不是有事麼,張指導好啊,也過來找監獄長了啊?”張指導並不想繼續這沒有絲毫營養的談話,深深的看了我一眼,然後直接走開。

 

 裡面的監獄長早就听見我說話了,在裡面喊我:“是小陳來了嗎,快進來啊。”

 

我進來之後,看見那監獄長正笑瞇瞇的喝著茶,雖然是笑瞇瞇的,但是臉上那副夜叉凶相是改不了的,雖然見過好幾次了,但是每一次見到監獄長這臉我心裡就忍不住的唏噓。

 

 “有什麼事啊,小陳,怎麼想起來過來找我了?”她先開口。

 

 我說:“哎,我這當管教的不稱職,三天兩頭的就出翹班,心裡過意不去,過來跟監獄長檢討呢。”監獄長一聽這個,笑了笑,說:“快行了吧,我知道,你那也是被安排的,咱們監獄這邊都是綠燈,你放心,夏首長那邊交代過。”

 

 我心裡嘆口氣,還是因為老夏的原因。

 

 我說:“那還是需要謝謝監獄長的,畢竟沒有您這麼英明的領導,咱們監獄不會這麼和諧。”

 

 監獄長笑著沖我擺手,說:“行了,陳凱,不用拍馬屁了,說吧,你來是乾什麼了,咱們不用繞圈子。”我纏了一下手指,說:“其實也沒多少事,就是過來問下,咱們監獄是不是近期要準備招收一個獄醫生來著?我這邊有個妹妹,也是醫學院畢業的,今年找不到工作。”

 

 監獄長稀奇的說了聲:“你也是過來找獄醫的?”我裝著納悶的樣子說:“也?難道是還有別人?”我以為監獄長會不跟我說,但是沒想到她還挺坦白,說:“就是剛才剛出去的那個,張指導啊,她過來也是問我這件事的。”

 

 我裝著臉上恍然大悟又有點失落的說:“哎喲,這,這事鬧的,要是知道張指導來問名額,我說什麼也不過來啊,這事給鬧的,張指導可是我的老領導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