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是滿心的憤怒,但是對於這個能一嗓子直接把那牛逼的像是鬼一樣的阿白給趕走的老頭著實不敢發火,現在胸口氣的劇烈起伏,但是深吸幾口氣,好歹是把 這火氣給壓住了。

 

 “我CA……疼死我了!”那昏迷的二哥並沒有在那裝死太多時間,我正在這生悶氣的時候,他自己幽幽醒了過來,倒是讓我省了很多事。

 

 聽見他這聲抱怨,我知道這貨絕對是沒有多大事,現在我正在氣頭上,二哥叫了我好幾聲,我才反應過來,二哥從地上正過身來,看見我這樣,苦笑著說了一聲:“我這沒事,你咋跟我死了一樣的表情。”

 

 二哥這次是誤會了,但是我沒好意思說什麼,二哥見我不理他,繼續說:“剛才到底是咋回事?我就感覺身上一疼,胸口直接喘不過氣來了,然後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識。”

 

 我說:“又來了一個狠人,跟他娘的鬼怪一樣,在後面直接一腳給你踹飛了。”二哥罵罵咧咧,說那人不講江湖規矩,不是個帶把的,要是讓他抓到,遲早把他幹死!

 

 二哥疼的一直倒吸涼氣,自怨自艾的說:“哎,老子是拼了命把這軍子給乾了,你看見了嗎,是不是當時很害怕,以為老子要死了,老子那是故意讓他抓住的,可惜了,下次就沒有這麼好的機會了,要是把他的手腳筋給挑了,那就好了。”

 

 二哥醒了之後就跟一個娘們一樣嘟嘟囔囔,說了半天,我來了句:“二哥,你沒大事,我們就走啊!”二哥問:“後背疼,估計是肋骨斷了幾根,這狗日的實在是太狠了。對了,你不去問問姚老頭啊,我沒事,還能撐得住。”

 

 我說:“二哥,行了,這事別說了,走了。”

 

 二哥聽我語氣不好,就沒繼續在問,我攙和他往回走的時候,二哥問:“咋了,我昏倒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我一五一十的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跟二哥說了一遍,二哥也是氣的不行,但是倆人現在除了罵這姚老頭之外,什麼辦法都沒有,畢竟嚴格意義上來說,我倆這命還是姚老 救的。

 

 因為姚老頭這地方挺偏僻的,並沒有出租車,我估計二哥說自己沒事也是不讓我太擔心,現在走一會,他就自己抽抽一下。

 

 眼看著就要到馬路上,二哥面色古怪起來,我說:“咋了,不會是你又聽見什麼了吧?我靠,是不是那阿白去而復返,直接來拿我們命的?“

 

二哥衝著前面怒了努嘴,說:“你丫瞎啊,自己不會看啊!”

 

 我順著往前一看,在不遠處馬路上,有五六個人,湊成一個圈,除了這些之外,好像是還有一個女孩的尖叫聲從裡面傳出來!

 

 是遇見耍流氓的了嗎?我現在是肝火上升,一肚子火氣沒出發,要是擱在平常,估計這是我不一定管,但是現在我實在是忍不住了,鬆開二哥,衝著那堆人喊了一句:“我擦你娘,幹什麼呢!”

 

 那些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聽見我罵他們,一個個抬頭看往這邊看過來,看見是我自己衝過來,後面還跟著一個彎腰駝背的病號,罵罵咧咧的讓我別多管閒事,趕緊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