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金玉回答我的不是別的聲音,而是一下輕蔑的讓我感覺到臉紅的嘲笑。

 

 大晚上的我聽見這動靜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甚至感覺自己臉都滾燙了起來,我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二哥衝到軍子那邊,軍子並沒有做什麼反應,只是回頭衝著金玉說了聲:“往後點,姐。”說這話的時候,二哥已經衝到了他跟前,這是完全不把二哥放在眼裡的節奏。

 

 二哥藉著自己衝過去的力量往軍子臉上打去,他最後這一大步直接是跳起來的,軍子又是回頭,按道理說絕對躲不過去,可是偏偏這軍子像是後腦勺長了眼睛一樣,腳下一錯,身子往邊上一擰,二哥那拳頭直接從他臉邊上蹭了過去,就差那麼一公分,就能打到他的臉了,可是現在二哥這一拳打空,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前撲去,腳底下沒跟,哐的不輕。

 

 這軍子不但是躲了過去,那靠著金玉近的右手直接來了一個衝拳,衝著二哥的肚子就是一下,二哥本來身子就往前撲,這一下捱的結結實實,不過這下也讓二哥身子停了下來,他那打空的胳膊往回一拉,胳膊肘子一下頂在那軍子的腮幫上了。

 

 就一個照面,倆人誰都沒有沾光。

 

 現在倆人分開,都冷冷的盯著對方,我跟金玉倆人在二哥跟軍子的身後,誰都沒說話,我看了金玉一眼,這小丫頭片子一臉笑意,居然是有恃無恐的樣子,我就討厭這女人這樣,腳下一動,想過去抓住那金玉完事,可是二哥說了一句:“別動,要是那小娘們敢跑,你就去抓,你要現在去抓,他就會分心,這樣就算是老子乾死他,這也不光彩,要飯的,老子要堂堂正正的干倒這王八蛋!”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二哥,有時候真的是不理解他的想法,這人不是好東西,但是偏偏有時候還挺講究,有點那種古代的土匪頭子那種感覺,他一般不會跟我說什麼,但是我知道這件事我要不是聽他的,他肯定會跟我翻臉,而且不但是不能趁著二哥跟這男的干架的時候抓金玉,估計是我要是插手幹這男的,二哥也不會同意。

 

 現在沒辦法,只能看著二哥跟軍子乾,倆人並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對視了一會,直接衝了上去,這次那軍子沒有託大,在原地等了,也是跟二哥一樣衝了上去。

 

軍子出手帶著典型的軍隊的狠辣和果斷,講究的效率跟殺傷力,劈肘揮拳,每一下都是朝著那身子重要地方打去,要是打中普通人,估計一下就是重傷害,跟傻子那套路差不多,不過還不一樣,估計是部隊不同,格斗方式也不一樣。

 

 至於二哥,我感覺像是完全野路子,不過仔細一看也不是,他動作雖然不美觀,但是很實用,估計是在這無數的跟別人砍殺的情況下積累下來的經驗,而且有一點,二哥的反應速度非常快,雖然這軍子手法辛辣,格鬥套路,但是真正打到二哥的其實並不很多。

 

 相反二哥看來是漸漸的摸清楚了這軍子的格斗方式,雖然挨了幾下,但是明顯比上次好多了,我估計二哥之所以能在東北那猛漢如林的地方混起來,除了這渾身是膽之外,肯定也是以為二哥這不錯的學習能力,這就是格鬥天賦,羨慕不來的。

 

 軍子顯然是看見了這點,那眼睛看二哥的眼神都不一樣了,二哥現在是越大越暢快,嘴裡還不老實,說:“看老子怎麼把你幹趴下啊,特種兵怎麼了,老子又不是沒跟他們打過!”

 

 二哥剛說完這廢話,那軍子直接暴動了,這是軍子第一次主動出擊,軍子個子高,那腿也長,直接衝著二哥的面門踹去,二哥又不傻,怎麼能被他踢中,一個矮身子躲過去,不光是這樣,二哥這次是直接蹲了下來,那腿伸出來,直接來了一個掃蕩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