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不光是一肚子火氣了,而且是一肚子憋屈,聽見這女的話之後,我假裝沒聽見,直接往前走了,去你大爺的小混蛋玩意!

 

 這給二哥笑的,後來還經常拿這件事給我開涮。

 

 拍了片子之後,我這心沉了下來,本來以為這二哥就算是受傷嚴重,也不可能怎麼樣,但是那片子上寫的是肋骨斷了三根!我現在真的都懷疑這阿白到底是不是人了。

 

 二哥看出我的疑問,倒是跟我說了一些,大體的意思是,這世界上奇人異事多了去了,像是項羽那種力能扛鼎的雖然玄乎了一點,但是不排除真的會有一些天賦異禀的人,還拿我們村的二傻子舉了個例子,我們小時候,他們經常忽悠村頭的二傻子搬東西,說搬動就給二傻子糖吃,搬的那是啥玩意,石碾子,那玩意是以前壓穀子麥子,好幾百斤啊,這貨真的彎腰就能起來,這可算是天生神力了,雖然二哥見過那次砸費四場子的那些所謂的鬼,但是他還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神之說,所以告訴我不可能是鬼。

 

 砸費四那邊的那些人當然不是鬼,那是我找來的奇兵。

 

 不過好在姚老說了,這烏巧兒的事不讓我們管了,以後應該是不會接觸到那個阿白了,這樣的人,以後見了可是有多遠跑多遠。

 

 二哥這剛從醫院帶了不到半天,來了一票人,不少身上還纏著繃帶,當時我跟二哥在病房裡第一反應是那費四的人來找茬了,我都摸著板凳想要動手了,後來又進來一個人,直接嗲著嗓子嚎:“哎喲二哥,你這可是怎麼了!”

 

一邊說著,那一米九兩米的壯碩身子趴在二哥床頭上了,見到是他,我鬆了一口氣,這不是別人,是我們本地東北人抱團的那老大,自從上次那事後,我們還沒見過面,想想這是我做的不對了。

 

 二哥黑著臉衝著娘炮頭頂就是一巴掌,不過疼的自己呲牙咧嘴的,我見狀,笑著站起來跟那些人說:“兄弟們,這次實在是太感謝你們了,要不是你們,這費四絕對弄不倒啊!等大家身上的傷都好了,到時候大家一起聚聚。”

 

 娘炮回頭看了我一眼,有點嗔怪的說:“陳哥,你這話說的我不愛聽,什麼叫感謝啊,當時二哥過去找我,一來是看的起我,別說這就是個費四,就算是三合青竹白虎咱也敢帶著兄弟上啊,你說我們這東北的老爺們,有一個是慫的麼,再說了,我這也不說虛假的了,咱們手下的兄弟多是給這種娛樂場子看場子,當保安,這費四這一搞,弄的我實在是不好混啊,要說幫忙,還得說是陳哥跟二哥幫我們忙了呢!”

 

 身後那幾個東北爺們娘炮這麼說,也隨即附和,東北人就這樣,講究,豪爽,對眼的就是朋友,沒有一個慫的。

 

 娘炮似乎是想起什麼了,心有餘悸的說:“哎,這,陳哥,那天咱們見到的那到底是啥玩意?真的是,真的是臟東西?”

 

 我笑著岔開話題,說:“嗨,這事別說了,反正對咱沒害處,以後兄弟有啥事,知會一聲,我陳凱沒啥能力,但是使把子力氣還是行的。”

 

 跟這娘炮接觸久了,雖然這人性格有點變態,不過好像不是上次何凡說的那樣無惡不作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