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了之後,臉上表情緩和下來,說:“這算是什麼事,我又不是不近人情,再說了,我跟苗隊長也是同事,你們之前聽也聽說過我跟她的關係,說實話,聽見你們這麼有心,我心裡還是挺高興的,做人就該這樣,有良心,你們倆這樣做的非常好!”

 

 聽完我這麼說,倆人臉上掛著驚訝的表情,不知道作何感想。

 

 這倆人跟我說,他們原來是D監區苗胖子的手下女警,現在調到我們這邊來了,知道我不經常在這監獄裡面,所以今天偷偷過來看苗胖子,沒想到被我抓住了。

 

 現在進禁閉室已經不用跟上面通報了,我同意就行,所以我帶著這倆人直接進去看苗胖子,進到那小屋裡面,別人在這都要發狂,不過苗胖子在這呆的倒是高興,見到我們三個一進來,吃驚的說:“你,你們三個怎麼一起來的?”

 

 其實現在已經不能叫苗胖子了,應該說是苗瘦子,現在她已經沒幾兩肉了。

 

 我黑著臉說:“苗姐,你這可真能折騰,又進來了!”苗胖子只能苦笑一下,我繼續說:“這倆姐妹過來看看你,行了,你們好好敘敘舊,我出去了。”

 

 苗胖子不傻,聽見我說這話,知道我是什麼意思了,趕緊喊住我,說:“陳兄弟,別,別走啊,咱們一起嘮嘮,要是有機會,能不能再幫我叫幾個人過來?”

 

 我聽見苗胖子這有點得寸進尺的話,心裡有了計較,笑著說:“當然行。”

 

 又過來的D監區倆,總共是四個人,期間苗胖子就跟我說這C監獄裡倆是咋回事,這四個人都跟苗胖子好,是苗胖子的心腹,苗胖子出事後,這倆C監區的美人罩了,混不下去了,只能到C監區來了,至於現在還在D監區的倆,估計也差不多也快被調離了。

 

 扯了一些沒用的,苗胖子說了聲:“哎,陳凱,我是不行了,這一輩子沒辦法翻身了,但是總不能看著這幾個姐妹也餓死是不是,你是個好人,這,你看……”

 

 剛才我大概就明白了苗胖子的意思,這明顯的是要把自己班底給我啊,好啊,這當然是好事!我拍著胸脯說以後出了什麼事,一定去找我陳凱,大家一起混飯吃。

 

 我一看都不是外人,眼看就就要下班了,到吃飯的點了,我直接叫來幾個菜,還額外叫了點酒,跟這些小班底接了個風,順便洗了洗腦。

 

 後來梁晶也過來了,幾個人一起,我喝著小酒心中唏噓,哎,當指導員就是好,沒人管;在禁閉室就是好,自己的天下!

 

 至於後來大概也就是老娘們的瑣碎事了,我沒大聽進去,大概意思是,如今D區裡張指導也是挺風光的,身邊一下子聚集了不少人,原來跟苗胖子的死黨們如今很多都被閒置或者邊緣化了,幾個把持不住的,已經跟了張指導。

 

 ……

 

 從禁閉室出來,這已經到了下班時間,本來是想去找小醫生說道說道的 ,可是小醫生卡著下班的點就離開了,沒碰上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