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肖瀟這人吧,其實就像是一個交際花,雖然我這麼說不好聽,但事實就是這樣,tj市的勢力多少都接觸一些,或許跟誰都不是特別親近,但是卻在這個大勢力之間游刃有餘,如果生活在舊上海,一定是那種穿著精緻旗袍,手上夾著煙,然後嫵媚又冷淡的交際女。

 

 所以對她能打這個電話,我是一點都不驚訝,她的意思我懂,所以並沒有多少反感,只是笑著說:“那就看著來吧,我也不是道上混的。”

 

 肖瀟在那邊也沒說別的,就掛了電話,大黑出來聽見我說的話了,雖然沒有聽全,但是大概意思他懂了,現在正瞪著那倆牛眼一樣的眼珠子喊道: “老大,這,這這咱們不管?那費四的地盤咱們不接手?”

 

 大黑那思維還固定在早前那種帶著兄弟砍殺,爭地盤的境界,所以不是很理解我的行為,我說:“恩,那地方暫時不接手。”

 

 大黑聽見我確定,雖然一臉的不可思議,甚至我都能感覺到他的憤怒,在他看來很不理解,我們辛辛苦苦贏來的勝利,為什麼拱手讓給別人,他 那腦子想不這麼多。大黑生氣到什麼程度,自己直接一巴掌扇在腦門上了,那啪的動靜聽的我都牙酸。

 

 但是我是老大,這莽漢雖然心裡不滿,但是也沒說出來。

 

二哥相比起大黑來說看這事比較透,他笑著拍著大黑的肩膀說:“大黑,你是不是感覺要飯的這件事做的不對啊?”大黑一聽張話,臉上表情一變,趕緊說:“二哥,這話可不能亂說啊,我知道老大腦子好使,這,這次肯定是也有別的原因。”

 

 二哥跟我看見大黑明明一臉不服氣,但是還要被這良心說這話的表情,哈哈大笑起來,笑罷,我對大黑說了聲:“大黑,人心不足蛇吞象,這不會有啥好下場,雖然咱們出其不意幹掉費四,但是咱們根本沒有能力來佔有那邊的場子,要是強行貪住那個地方,估計第二天咱們那地就還會被砸,行了,這件事以後再說,你沒什麼事了,回去帶著咱娘看眼吧。”

 

 大黑一聽這話,自己臉上變的有點異樣,這次也沒說啥,點點頭轉身就走了。

 

 ……

 

二哥突然說了聲:“左男男在這地方,你不去看看她麼?”我說:“我有點不好意思去啊,這麼久了,還是沒有找到烏巧兒的線索。 ”

 

 二哥知道雖然平時我對那左男男冷著一張臉,看似對烏巧兒一點心不上,但其實我對他們娘倆挺上心的,這跟左男男也算是一場冤債,誰都看誰不順眼,但是偏偏還要湊在一起。

 

 我正在這犯愁的時候,溫傑打過來電話,問我在醫院麼,我說在,他在那邊說,你來大小姐這一趟,我下意識的以為他嘴裡的大小姐是段紅鯉,可是一想,好像不是,問了聲:“你也在醫院?”

 

 得到那邊確定的消息之後,我硬著頭皮去找左男男了,因為上次左男男打了我一巴掌,所以倆人之間還是挺尷尬的,溫傑不知道咋回事,見我進來就問:“陳凱,知道是誰把男男給傷了嗎?”

 

 我苦笑了一聲,說:“具體人不知道,但是肯定是費四那邊的人幹的。”溫傑說:“我那天要是帶人早去就好了,後來去的時候,看見那些警察在那善後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