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看見老唐現在似乎是很忙的樣子,要是我現在不說估計以後就沒機會說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對老唐說:“唐叔叔,不知道小茹姐最近跟你說什麼了沒?”

 

 老唐正在桌子上找自己的東西,聽見我這話,呵呵的笑著說:“她啊,最近說的可多了,怎麼了,你們鬧彆扭了,過來找我和解的?小茹那脾氣,我也勸不住啊。”

 

 我趕緊說不是,想了想,我說:“唐叔叔,我辦了一件錯事,感覺對不起你,要不是小茹有那種反應,我真的是想不到這件事會這樣。”

 

 老唐聽見我這麼說,坐在對面沙發上抽出一根煙,說:“到底是什麼事,你看看你,吞吞吐吐的,一點不爺們。”

 

 我說:“我通過別的渠道弄來一點關於那方臉羅隊長的犯罪證據,想著辦掉他,替我們監獄裡面的一個女囚翻案,那女囚是我好兄弟的妹妹,叫方洋,是當年被這隊長陷害販賣毒品進監獄的。”

 

 我說這話的時候,一直看著老唐的眼睛,要是他真的有什麼反應的話,肯定是被我捕捉到了,不過老唐就是皺著眉頭彈著煙灰說:“這是好事啊,怎麼有什麼對不起我的啊?”

 

 聽見老唐這麼說,我心裡那石頭嘩的一下就掉了下來,說:“我,我這……沒事,唐叔叔打擾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是我想多了。”

 

 老唐用家夾樣煙的手沖我指著,對我說:“你這小子。”

 

 ……

 

 從老唐這出來後,我想著跟大長腿聯下,不過這次還是聯繫不上,我想了想,給她發了個信息說:“小茹姐,我問過唐叔叔了,你肯定是多想了。”

 

 發完之後,我就回監獄了。

 

 ……

 

第二天,何凡就給我打電話,說:“陳凱,你知道那羅隊長出事了麼?就是上次吊著你打的那個隊長。”我心中一喜說:“現在就就被調查了?這麼快?”

 

 何凡說:“你知道?”

 

 我說:“有點消息,這混蛋是不是這次就要完了?”何凡說:“肯定要完了,不知道誰把他的事給捅了出來現在上面下來專案組來調查他了都。”

 

我說:“怎麼會,他不就是一個隊長麼,怎麼還能下來專案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