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連皓聽見大長腿的話,說:“小茹,今天是我們大喜的日子,別跟他廢話了,咱們快點舉行儀式吧。”說完之後,他轉頭衝著人群喊道:“司儀,司儀快點啊,幹嘛呢!”

 

 大長腿對連皓笑了笑說:“放心,我答應了你,自然會遵守承諾,你害怕什麼,難道你是騙我的嗎?”聽見大長腿這麼說,連皓臉上陰晴不定,不說話了。

 

 大長腿慢慢的朝我這邊走來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越來越近,我感覺自己跟她的距離是越來越遠,這是什麼感覺,如此心慌。

 

 “小陳凱,我就知道你會來的。”這是她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想說話,但是大長腿伸出手指頭放在我的嘴唇上噓了一下,說:”你別說話,我說,你聽,要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

 

 她故意說的很輕鬆,可是聽在我的耳朵,我感覺就就像是針扎在心裡一樣。”小陳凱,那天晚上我是故意那樣做的,你是不是第二天醒來之後都要嚇死了,知道我為什麼那樣做嗎,我怕你忘了我啊,你身邊的漂亮姑娘那麼多,每一個都比我差,要是我離開了,你第一天可能記得我,第二天也可能記得我,可是一年後呢,你可能就忘了我了。”

 

 唐茹說這話的時候,臉上是笑著的,她悄悄的把嘴巴靠了過來,說:“小陳凱啊,我有點恨你呢,為什麼,你為什麼不等我呢,為什麼要跟段紅鯉發生關係呢,為了想讓你一輩子都不能忘了我,我想做你的第一個女人呢,人家說,男人和女人這一輩子可能會經歷過無數個人,可是對於第一個人,他 們都不會忘記,我那天晚上是想把自己給你來著,是不是感覺我可傻了,我不想讓你忘了我啊,我同樣我也怕自己忘了你啊,可是,我傻,小陳凱,你更傻呢,為什麼這麼心疼我,為什麼這麼在乎我,為什麼不動我,我,我也想當你的女人啊,就算是這以後不能跟你在一起,我也想成為你的女人啊小陳凱!”

 

 “你說你多壞,多絕情,我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你都不給我達成,不過,小陳凱,那天晚上我聽著你的心跳和呼吸,我感覺那麼安詳,那絕對是我這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候,我看著你臉,我知道,就算是這輩子在見不到你,我也不會忘記你了,忘不了你叫我小茹姐,忘不了你給我取的外號,忘不了你在我吃醋時候的慌亂傻模樣,我同樣也忘不了當初你在廣場上跟我用煙火表白的時候,太多的忘不了,太多的不捨得。”

 

 “你就跟個豬一樣,被我壓著還能睡著,後來我跟你說的話是不是你一句都沒有聽進去,我說了好多好多,嗓子都乾了,可是你一句話都沒回,我心裡好失落啊,我當時就可小心眼的想,我們都要見不到面了,你怎麼不起來跟我說會話啊,就我一個人在這說,我哭的那麼傷心,你怎麼不哄哄我啊,我都要走了,我以後就要成為別人的老婆了,你為什麼還不挽留我啊,我當時就在想,要是你那天我晚上跟我說別走,我就不走了,可是小陳凱,你沒醒啊,你為什不醒啊,你是不是,你是不是根本不喜歡我啊……”

 

 大長腿這話趴在我耳朵上說的,所以這話只有我倆能聽見,從她第一說話,我就特別沒骨氣的哭了起來,現在我聽見大長腿這話,哭的像是一個傻逼一樣,可是我不敢哭出聲來,生怕我一哭聲聲來,大長腿就也哭了。

 

 “小陳凱,跟你認識這幾個月,是我最開心的幾個月,我甚至都沒想到會這樣,以後沒我了,你要老老實實的,找個好人娶了,苗苗就挺好的,對你不錯,段紅鯉那人漂亮是漂亮,但是不適合當媳婦,小陳凱一定要找個好點的媳婦,不然我怎麼放心把你交給那個女人呢,一想到……一想到跟你過一輩子的女人不是我,我心裡就可難受了,小陳凱,我可難受了,我,我,……陳凱,我……我不想……我不想離開你啊……陳凱!”

 

 說到這,大長腿壓抑的情緒終於爆發了出來,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直接摟住了我的脖子,那大顆大顆的眼淚直接砸在我的脖子麵,嗚嗚的哭了起來。

 

 我雙手顫抖,想要摸大長腿的後背,可是我的手放不下去,我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裡放啊,我猛的仰起頭來,張開大嘴,用盡全部的力氣大聲吼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