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像是瘋了一樣,手上力氣不小,掐的那個男的臉都紫了,旁邊那女的見到我這樣,尖叫著撕扯的胳膊,給我把手撓了好幾道,不過現在我一點疼都感覺不到。

 

 我甚至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對這人有這麼大的恨意,好像是把他掐死之後,那大長腿就能回來一樣,事實上,我那時候已經瘋了。

 

 後來那酒店裡面的保安圍了過來,幾個人拉我們,但還是拉不開,我紅著眼睛朝著那些人吼道:“小茹姐!小茹姐!你們還我小茹姐!昨天明明跟我一起來的,那個穿白衣服的女人!”

 

 大白天的我這樣直接讓好幾個老爺們臉上慘白,看我繼續瘋,我感覺到脖子上一痛,回頭一看,看見一個保安拿著棍子正一臉猙獰的看著我,我伸手往他抓去,不過後腦勺又挨了一下,然後我眼前一黑,沒了知覺。

 

 ……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看著熟悉的天花板,知道自己已經回到家了,我感覺自己現在腦子轉的很慢,總感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發生,可是是什麼事呢?

 

 耳邊模模糊糊的聽見有人走路的聲音,是大長腿麼,還是苗苗?一想到這倆人,我像是條件反射一樣,呼的一下折身站了起來,大口大口的喘著氣,睜眼看著周圍,嘴裡喊著:“小茹,小茹,你在嗎? ”

 

 回答我的是個男人聲音:“要飯的,你是不是真瘋了啊,老子你都不認識了?”二哥手裡端著什麼往我這邊靠來。

 

 我一把抓住二哥,說:“二哥,你見到小茹了嗎?那天晚上她是跟我開房去了對吧?”二哥臉上樓粗為難之色,我推開他,跌跌撞撞的爬起來,嘴裡嘟囔著說:“你不理我,我就自己去找,她肯定是去那了,肯定是,我看的清楚,她跟我開房去了。”

 

 二哥見我這樣,把手裡的東西一摔,拉住我的胳膊好,訓道:“陳凱!你到底還要鬧到什麼時候,什麼狗屁跟你去開房了,那都是你自己臆想的,我們幫你問過醫生了,你這是思念過度,加上那幾天疲勞,出現的幻覺,你能不能好好休息下?”

 

 幻覺?不,這絕對不是幻覺,那天晚上我感覺是那麼真實,怎麼可能是幻覺,我到現在還記得大長腿那溫暖的身子壓在我身上時候的感覺,那種悸動,那種溫暖,怎麼可能是幻覺!

 

 我問二哥:“那小茹呢,現在她在哪呢,這件事就算是幻覺,我現在也要去找她啊,對了,老唐那邊的案子有什麼進展麼?”

 

 二哥說:“錐子這兩天一直在打聽,但是那唐茹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根本找不到,老唐那邊還好,說是上面下來人查了,沒有太多進展。”

 

 我就听見二哥說的大長腿最近一直找不到了,拿起手機給大長腿打電話,可是沒人理我,怎麼會這樣,她這是去哪了,現在這老唐情況不好,她不該躲起來啊!

 

對,她一定還在那個格林豪泰,一定還在303等我回去呢,我回去就能看見她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