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女人聽見大長腿的聲音哈哈笑了起來,明明是很好聽的聲音,但是異常扎耳陰森,笑了好一會,她才開始說:“陳凱,你這在tj出名了啊,居然還敢去砸婚禮,真是有你的,嘖嘖嘖,小唐茹,是不是感覺非常感動呢?”

 

我冷冰冰的對著那手機說:“你到底是誰,想要幹什麼?”

 

 那女的嘿嘿繼續冷笑了一聲,說:“我是誰你不用知道,但是我是過來告訴你一個秘密的,一個關於你最想知道人的秘密,但是小唐茹在這,我就不知道該不該說了。”

 

 對於這種陰陽怪調的女人,我直接是沒興趣,冷著聲說:“你愛說不說,留著跟你爸說去吧!”說著我就想掛手機。

 

 “你不想知道陳志遠的消息?”電話那邊聲音幽幽居然傳來這麼一句話,讓我這身子一下停了下來,我結巴了一聲,說:“你說什麼?”

 

 那人嘿嘿笑著,說:“陳志遠要是泉下有知,知道自己的兒子愛上了仇人的女兒,並且還為那女人大鬧婚禮,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呢?哈哈,哈哈哈……”

 

 這女人說道這,直接掛了電話,我抓住電話,吼了一聲:“你說什麼!你他媽的說什麼?”可是回答我的只是嘟嘟的忙音。

 

 我再打過去的時候,就是無人接聽了,我生氣的直接把手機一摔,蹲了下去,狠狠的拽著自己的頭髮。

 

 現在我心好亂,真的是好亂,這個女的居然說我是陳志遠的兒子,並且那意思是,老唐害死陳志遠?!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大長腿顫巍巍的說了一句:“小,小陳凱,那人甚麼意思,她,她的意思是,我爸害死了你爸爸?”

 

 我現在抓著自己的頭髮說:“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啊!”說著這話,我直接衝了出去,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衝出來之後沒去別的地方,直接去打車去了黨校,不行,關於陳志遠的這件事,我必須要知道清楚,他真的是我爸麼,他又發生過什麼樣的事,誰害死了他,真的是老唐麼?

 

 可是我氣急敗壞的衝到黨校之後,根本找不到老校長的人,問黨校的人,說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了!

 

 現在可能知道一點線索的就是老夏了,可是這時候我是萬萬不能去找老夏的,老夏估計因為老唐這件事已經開始忙的焦頭爛了,我現在要是再去找他,那不就是純粹給自己添堵!

 

我蹲在黨校門口抽煙,一根接一根,抽完那一盒之後,我現在也冷靜了下來,先不說那人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陳志遠生我不養我,其實在心裡我是恨他的,要是知道他是被人害死的,我肯定會把那人的皮給扒下來,就算是老唐,但跟大長腿一點關係沒有,這都是上輩子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