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傻子這行為,我是無比痛恨的,可是現在想把他找回來是不大可能的,這人平常看起來憨憨厚厚,什麼都不在乎,可是性子倔的很,跟方洋一個臭脾氣,現在只能等著他自己回來了。

 

 我嘆口氣,轉移話題,問倩倩:“最近生意怎麼樣,對了,有老闆的消息麼?”

 

 倩倩抹了抹自己的眼淚說:“生意還是那樣,不是多好也不是太壞,老闆,你不就是老闆麼?”在一旁的小翠接話說:“他是什麼老闆,哼!”

 

 我正在問他們話的時候,二哥衝了進來,拉著我就往外走,我問他去幹嗎,二哥恨鐵不成鋼的說:“你小子是卸磨殺驢啊,你說去幹嘛,那老頭幫你這麼大的忙,你就不去說一下?”

 

 看我一臉垂頭喪氣一點精神都沒有的樣子,二哥很來氣,沖我屁股踹了一腳罵道:“那娘們就是去給他爹養傷了,你看看你那熊樣,要是現在混不好,她回來之後要是在有上次那種情況,你該怎麼辦?”

 

二哥繼續說:“行了,不跟你bb了,跟老子走,去看老頭。”

 

 我和二哥到了那次烏巧兒帶著來的那個農家小院裡,一進門,二哥就喊起來:“老頭,這次我帶著那混小子來找你了。”

 

 沒人搭理二哥,還以為是沒人,可是進到屋子裡一看,看見那扎著辮子的姚老正悶著頭坐在太師 椅上抽著大煙袋,煙氣繚繞,不過那雙眼睛在煙霧中絲毫沒有受到影響,還是那麼灼灼。

 

 我進來之後,恭恭敬敬的衝著姚老鞠了一躬,嘴上沒說什麼感謝的話,足足鞠了一分鐘,我才直起腰來,對著姚老說:“姚老,等有時間,我給你弄點菸葉,不好,我給你親自種。”

 

 姚老磕了磕煙桿,半響才從鼻子裡哼出一點動靜。

 

 在大長腿要跟連皓訂婚的前一天晚上,我就給段紅鯉打電話了,讓她幫忙找三合的人,第二天跟著二哥去砸場子,可是三合現在這情況都知道,內憂外患,段紅鯉現在正下著一盤大棋,要不是最後姚老出現,震住了那天地兩個堂口的老大,第二天那件事根本就不可能成功。

 

 三合最核心的人都是認識姚老的,他或許在下面那些小弟心裡沒啥分量,但是在這些核心人物心裡,絕對比段紅鯉魚來的分量大,要不是他在三合中沒啥知名度,估計左麟上次讓我找的人就是姚老 而不是那個叛徒趙鑫了,可惜了姚老這麼多年已經不問道上的事了。

 

……

 

 跟二哥回去的路上,二哥開口說:“最近就不要自己經常出來了,省的被人給幹掉,你上次可算是把那連皓的臉給丟光了,他肯定會買兇殺你的。”

 

 我有點洩氣說:“死了拉倒。”二哥給了我一巴掌,說:“你看看你這熊樣,說不定傻大個會找到線索,我看出來了,這娘們心裡有你,就算是出什麼事,這也不妨礙,我就是納悶,她咋就真的個聽見那話就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