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心裡嘀咕,但是嘴上我斬釘截鐵的說:“不會!”

 

 老夏似乎是沒想到我居然這麼直接,笑呵呵的說了聲:“你這小子,還挺直接、實誠,我問你這話的意思就是,別管是我們做什麼,尤其是在這官場上混的,靠的就是一張看不清脈絡的大網,在這網裡,各種小團體,大團體錯綜複雜,人脈關係是這裡面最重要的,跟我有關的,我會出手幫,就像是你說的,這要不是唐茹的爸,你根本也不會在意,這人,就是這樣麼!”

 

 我現在恨不得給老頭跪下來了,嘴裡還是苦苦哀求說:“夏爺爺,我知道你說的沒錯,這唐局長怎麼說也是一個高官,手裡有實權的那種,你救了他,能把他拉進你的派係啊!”

 

 老夏瞇著眼睛眼光中閃過一絲欣慰似乎是想說什麼,但是這話到了嘴邊沒說出來,說:“這事,我也是為難啊,現在我這本身就是一攤子事兒,我實在是不想惹一些麻煩了。”

 

 老夏說的實在,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了。

 

 老夏忽然手一揮,說:“行了,這樣,也算是還個人情,我試試,但是不一定保證能把他給救出來,這件事只能說試試,政治上的事,從來就沒有十拿九穩的事。”

 

 我聽見這話,激動的都要尿性哭了。

 

 但是老夏拍著我的肩膀說:“事,我幫,我看著你跟苗苗這丫頭挺搭配的,我做主,你就跟苗苗成了吧。”

 

 老夏說這話的時候,語氣是無容置疑的那種,像是那種古代封建大家長包辦婚姻一樣,彷彿根本不是在我跟我商量,而是一個決定一樣,通知我,我答應也是答應。不答應,行,那事情就這樣。

 

 我嘴唇張合了一下,這麼細小的動作被老夏一下看到,眼中那寒光讓我心中一顫,他說:“怎麼,小陳凱,苗苗配不上你麼?”

 

 老夏一直沒有在我面前露出自己的上位者的氣勢,這次真的讓我膽戰心驚的,這帶兵手下有實權的,跟那些文官肯定不一 樣。面對文官,你更多的是感覺到那人的陰沉和城府。但是面對老夏這種,你感覺滿滿的都是鐵血和冷峻,這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感覺。

 

 老夏現在看著我,眼睛一眨不眨,繼續問我:“小陳凱,我在等你回話,這件事就這麼定,行嗎?”

 

不過他接著說:“還有件事在,這次不光是小唐,我想連小唐那個閨女,應該也會受到牽連,這年頭雖然不講究誅連九族,但一榮俱榮,一辱俱辱的事情還是常見的,喜歡落井下石的人可不是一個兩個。說不定那小丫頭也會牽扯進去,小唐本人我去活動,救不救下來是個未知數。但是那丫頭不過一件小事,保她沒事不過是一個電話的事情。”

 

聽見老唐這麼說,我心裡更是掙紮起來,到底要不要答應?如果答應,相信按照老夏的性格,還真的會讓我跟苗苗在一起;要是不答應……老唐跟小茹倆人都說不定有牢獄之災,更或許牢獄之災都是輕的。

 

 老夏摸出一根煙,想要點上,但是似乎想起什麼,重新塞到了煙盒裡,說:“這件事,你需要好好想想麼,可以想清楚再過來跟我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