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直以來,聽見二哥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挑了誰的手腳筋,但是今天看見二哥真的要這麼做了,心里居然有點不忍,為什麼,因為我感覺這王大斧頭其實跟我們沒有交集,大黑這麼做完全是咎由自取的,要是他不招惹王大斧頭,事情也不會這樣。

 

 所以看見二哥這樣,我喊:“住手!”

 

 二哥臉都猙獰了起來,但是聽見我的話,整個人的動作慢了下來,現在在場的除了那王大斧頭的慘叫聲就是眾人的呼吸聲了。

 

 現在大黑顫巍巍的撿起旁邊的一個斧子,放到王大斧頭的脖子上,對著那些發呆的人喊道:“滾,都tm給我滾,老子今天就要弄死他!”

 

 我擠到大黑身邊,當著這麼多的面,抬手抽了他一巴掌,沖他喊道:“你是不是有毛病,他到底是哪裡惹你了,是tm誰告訴你黑社會就能隨便欺負人,隨便砍人的,今天你要是不給我一個說法,你就給老子滾,滾的越遠越好!”

 

 大黑被我這一巴掌抽蒙了,我為人處世的原則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這次雖然是救大黑,開始挺擔心大黑的,但是等二哥捅了剛才那人之後,又想著挑了這王大斧頭的腳筋,我並沒有感覺這王大斧頭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一切都是大黑先惹出來的事。

 

“老,老大,這,這事……”大黑剛想跟我說這事,但是被一個聲音打斷:“別說!”

 

 這聲音還是錐子的,我回頭看了錐子一眼,他這次帶來一批人,正從巷子口過來,本來就慫了的王大斧頭的一幫人現在更不敢亂動了。

 

我看了錐子一眼,問:“你知道這件事?”錐子臉是黑的,在我耳朵上說了一句話:“他出賣了張鷹的行踪。”

 

就這一句話,直接把我火氣給撩了上來,我想是瘋了一樣朝著王大斧頭的頭踹去,當時就一個念頭,把他給弄死,弄死!

 

 後來我還是被傻子他們給拉開的,那王大斧頭現在趴在地上,臉上全是血,混著泥巴,看起來狼狽不堪,但是我心裡的怒火還沒有消停,錐子說:“這件事你就別管了,都是因為我起的,我來處理。”

 

 本來王大斧頭那邊人就被二哥那一手給震住了,現在錐子又帶過來這麼多人,那些人一聲不吭的看著我們這些人帶著王大斧頭走了。

 

路上錐子跟我說:“這件事本來不想告訴你,因為這是我弄出來的亂子,但是這王大斧頭出了上次那事之後,就躲了起來,大黑是道上的人,我就拖他幫忙逼出王大斧頭來,我是沒想讓他動手,誰知道他今天先動手了,在ktv的時候我要是製止你,估計打大黑就沒命了,只能讓你們這些人先過來頂一會,兄弟,這事你不能怨大黑兄弟啊!”

 

 我之前不知道,但是現在知道了這件事,恨不得把這該死的王大斧頭給弄死,怎麼還能埋怨大黑呢,我看著大黑說:“能耐了啊,是不是,現在都有事情瞞著我了是吧,不是找吳軍麼,現在這麼厲害都能打著幌子乾事了?”

 

 大黑聽見我這麼說,臉上表情訕訕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黑著說:“在tm下次自己幹不告訴我,被人 砍死了老子都不會管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