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話我當然沒當著大長腿面說,我轉頭對著身後躺在擔架上跟老唐差不都模樣的柳哥說:“柳哥,現在,現在還能說話嗎?”

 

 柳哥傷的不比老唐輕,不過人家身體素質好,扛得住,他現在疼的身子直打抽抽,不過嘴裡連哼都沒有哼哼出來。

 

 聽見我問,柳哥說:“剛,剛才,我拉著唐局走的好好的,從岔路上沖過來一輛車,直接把我們給頂了。”

 

 我看柳哥的模樣,低頭問他:“是不是別人故意的?”

 

 柳哥這人是老唐的親信司機,老唐的什麼事他肯定都知道點,見我這麼問,他嘴巴很嚴實,什麼都沒說,我看著幹著急,讓大長腿暫時先別管老唐了,反正哭也哭不醒,先問問柳哥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吧!

 

 大長腿知道事情輕重緩急,哭著問柳哥究竟是怎麼回事,柳哥讓大長腿把耳朵湊了過去,一點點的跟她說了起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老唐不是去京城找那個神秘人物,而是要去找老夏,可是誰知道路上居然遇見了這事,這明顯是有人想要弄死老唐啊!

 

 到了醫院之後,我趕緊給大黑打了電話,現在只有大黑沒有在連皓那個訂婚儀式上露臉,得讓他過來幫忙看著老唐,要是那些人知道老唐現在沒死,肯定還會過來找老唐的麻煩,補刀弄死他。

 

 我讓大黑陪著唐茹在這,自己火急火燎趕到老夏這,剛到這,老夏就跟我說:“別說了,這件事我知道了,他既然想過來找我,但是在這路了出了這事,我心裡也過意不去,你不用說了,回去吧,這件事我儘自己最大努力,對了,你把那唐家小丫頭叫過來,我要讓她帶人去小唐那拿東西。”

 

 我不知道老夏說的是什麼東西,但是既然聽見他說這次肯實心實意的幫老唐了,我心里高興萬分,把大長腿叫過來之後,老夏讓那小武跟著大長腿回家,說是去找老唐的筆記本。

 

 我跟老夏在這呆著,老夏這次跟我說了一些關於tj官場上的東西,不過根本沒有直白說,聽的我是雲裡霧裡的。

 

 從家裡拿回來本子的大長腿似乎是精神很不好,跟我回醫院的時候緊緊的摟著我的胳膊,一句話不說,我就看著她眼圈眼淚打轉,好多次那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我看見她這樣,伸手緊緊的抱著她,把下巴抵著她的腦袋說:“別怕,還有我呢。”

 

 ……

 

 我跟大長腿兩人不眠不休的在這病房裡守候著,看著老唐的情況漸漸的穩定了下來,但是能不能好起來,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大長腿這幾天消瘦了很多,看的我心裡疼的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