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局者遠遠不如旁觀者,我聽見錐子說的這話,心裡也恢復了幾分清明,大長腿一定不會跟方洋這件案子有關係,這丫頭心地善良,怎麼可能幹出這種事。

 

 至於老唐這件事,我也感覺完全是大長腿自己亂想,一個隊長要是能把公安局局長給怎麼樣了,那絕對不是在天朝能發生的事。

 

 想到這,我自己也鬆了口氣,回頭卡看了一眼那郵筒,我去,趕緊上車溜走。

 

 回到家之後,這一晚上沒休息好,跟打電話大長腿是不接了,就發短信,發了不下上百條,都早上五點多了,大長腿給我回了一條:“睡覺吧,沒事!”

 

 我看著這條信息發起來呆來。

 

 稍微瞇了一會,我想著上班去呢,接到大黑的電話,問我能不能去醫院一趟,這小子似乎還是對昨天那件事有些愧疚,我說當然行,打車到了醫院,看見二哥躺在病床上比大黑睡的都舒服。

 

 傻子似乎是一夜沒合眼,見我來了,站起來嘿嘿笑了一下,我扔個他根煙,說:“去找個地方睡一覺,熬著幹嘛。”

 

 大黑屁顛屁顛的從病床上下來,這貨壯的跟傻子有一拼,昨天晚上更多的是脫力,所以現在沒什麼大礙了,他走到我跟前說:“老大,我有件事想跟你說一下。”

 

我笑罵著說:“現在有事知道跟我說了,說吧,什麼事?!”

 

 大黑說:“第一件,關於王大斧子這個人,我當初去砍他,還有這麼一個原因,那就是他是要賬的!”我皺著眉頭說:“怎麼,你被他要過賬?”大黑搖頭說:“怎麼可能,老子tmd當時在三合,他敢跟我要賬,我砍死他,老大我聽二哥說過,其實你不想混黑,俺們這黑社會打打殺殺的,確實不成樣子,俺就尋思,這要賬不是黑社會吧,所以俺想著砍翻了那犢子,這買賣咱做,這不行了!”

 

我聽了大黑這話,簡直就是苦笑不得,不過他這份心倒是挺難的,我說:“大黑,昨天對不起你,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打了你,你是不是挺恨我的?”

 

 大黑頭搖晃跟撥浪鼓一樣,說:“這他麼的怎麼可能,老大就是老大,不抽不打的那叫什麼老大,再說了,這件事就是我做不讀,我沒能跟老大溝通。”

 

 我拍著他肩膀說:“行了,我知道你這份心就行了,這要賬公司啊,你啊,你們三合當初都轉型到了房地產,那左麟大哥還不是最後都被人給害了麼,要賬肯定也是黑社會啊,這件事我自己來想,你就別操心了。”

 

 大黑點點頭頭。

 

 我說:“還有什麼事?”大黑嘆了口氣說:“這眼瞅著半個月就過去了,俺們人合堂現在居然成了這樣,俺……”我說:“大黑,你也知道我不想混黑,可是這麼兄弟來了,我不是害了人家麼,我什麼安置他們,你們是三合幫,不是三和地產的那些人,你明白嗎,你要是想說這事,那還是別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