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發現我愣神,大長腿臉蛋忽然紅了起來,蒼白的底色上有點妖艷,不知道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我還在咂摸著剛才大長腿說的那句話,聽見前面有洗洗索索的聲音,定神一看,看見大長腿正在拽自己的衣服,她這衣服就像是以前的那唐裝之類的差不多,整體一個。

 

 在我顯示不明白,後來直接目瞪口呆的眼神中,大長腿那衣服嗤啦一聲,被她給扯開了,也不對,這動靜不是撕爛衣服的聲音,而是那兩邊衣服拽開,帶著空氣發出的聲音。

 

 對我來說,完全沒必要在乎這個了,因為我看見了……裸體。

 

 看見了大長腿的不著一絲,那粉紅,那平坦緊緻細膩,還有那下面被小內褲包著的神秘,還是黑色蕾絲,我直接感覺到自己鼻子一熱,沒想到傳說中流鼻血是真事,滴答到了床上艷紅一片,倒是更那啥差不多。

 

 大長腿身子高挑,這輩子我是見不到她這麼好看的長腿了,我摀著鼻子說:“小……小茹姐,你幹嘛,你幹嘛,趕緊穿起來衣服來啊! ”

 

 雖然這麼說著,但是我的眼睛一點沒有離開的意思,只是貪婪的索取著,上上下下,恨不得把這一幕直接印在腦海裡。

 

 大長腿非但是沒有聽我的,反而是那肩膀一縮,衣服從肩頭上滑落,落在地上,她腳丫一抬,直接從那堆白色衣服中站了出來,一個男人你根本沒辦法拒接一個女人,尤其是這個女人還是你深愛的。

 

 大長腿從那衣服中出來之後,側身對著我,腿曲了起來,笑著跟我說:“我那次聽見你好像是叫我外號大長腿來著,是不是非常喜歡我這雙腿?”

 

 大長腿是什麼人,她不跟段紅鯉一樣是那種一身貂裘躺在紅色大床上,極盡奢華時,微微露著性感的大腿,一個眼神,就讓你丟魂的女人,她是那種小家碧玉,能扎圍裙能上國級聚會的好女人,完全符合中國男人擇偶的標準,符合我們對家的幻想,甚至一看,就甘心跟她過一輩子,而且知道這一輩子不會平淡的女人。

 

 像是這種女人,脫光了衣服後,露出這天字號的美腿,還青澀用手滑著,誘惑和賢良,端莊和嫵媚,就像是一個矛盾的集合體,偏偏這激烈的矛盾中散發出你根本阻擋不了的柔情。

 

大長腿沒有多做幾個撩人的動作,只是兩腿交錯,邁著貓步上了床,直接把我推在了床上,那胸口柔膩和溫暖,這次貼在了我胸口上,我現在一隻手摀著鼻子,另一隻手居然不知道該往哪裡放,改摸嗎?

 

 大長腿一跨,兩條腿分開,騎在我的肚子上,這一刻,我性福的發暈了。

 

 大長腿霸道的坐在我身上,說:“小陳凱,你想不想?”我看著她的頭髮散亂,遮遮掩掩,剛好是能蓋住自己胸口的那團柔膩,沿著吐沫說:“想,想,想什麼……”

 

 大長腿臉蛋一紅,說:“呸,色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