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夏說完這話,似乎是感覺自己話說重了,嘆口氣說:“這次我是真的幫不上你了,但是我可以給你指條明路,這件事對你來說也算是好事,我沒出上力,自然那天給你說的事也是不算數的了。”

 

 我一開始沒明白老夏的意思,後來意識到,他這是說的苗苗這件事,可是現在已經不是我纏著大長腿了,是人家要結婚了,要tm的跟別人結婚了。

 

老夏沒有管我在想什麼,讓我過去,趴在我耳朵上說了幾句話,我聽了之後,下意識的說:“我現在就去找行嗎?”

 

 老夏瞪了我一眼說:“這是你的事麼,這事的他親自去,人家那是真正的高官啊,再說了,小唐不是還沒有定罪的麼,他不自己去,現在在這等死麼!”

 

 老夏都這麼說了,我也沒辦法,而且他說都在理。

 

 沒在他這停留太久,知道了消息後,我趕緊去找老唐,可是老唐跟大長腿倆人都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哪裡都沒有他倆的消息,我甚至都懷疑,這是不是畏罪潛逃了!

 

 這一晚上絕度是我最煎熬的一晚上,可是對我來說,同樣也是最無力的一晚上,當然我自己不知道,這件事同樣也是tj黑道上難忘的一天。

 

 我從一座辦公大樓裡出來的時候,天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亮了起來,現在天亮了,找老唐的事就暫時放一下,她不是要結婚麼,至少,我要看著她穿上婚紗的樣子。

 

我先回到家,徹徹底底的洗了個澡,然後換上大長腿給買的衣服,把自己收拾的利利索索,就像是當年我去公務員面試的時候那樣,看著鏡子裡那蒼白帶著深深倦意的臉,我居然有種想哭的 衝動。

 

 假如,我現在已經站在了老夏的地位上,甚至我站在老高的位置上,大長腿還用去求別人麼,還用麼!

 

 這時候,我像是溺水之人渴望空氣一樣渴望著權利,我渴望,我渴望著一步登天,我渴望著隻手遮天!

 

 早上九點多的時候,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是錐子打過來的,錐子說:“陳凱,知道了,知道了,唐茹跟連皓要在希爾頓大酒店舉行訂婚典禮,現在已經快開始了!”

 

我聽了錐子的電話,直接往外面奔去。

 

 老高,老唐,是不是你們都在這,是不是你們tj圈裡面的貴人都在這,是不是這是你們政治聯誼的第一步,是不是還想著讓全tj的人都跑著過來祝福連皓和大長腿,不,這不可能,有我在,絕不可能祝福,我甚至可以忍受自己不跟唐茹在一起,但我絕對不能忍受唐茹跟連皓那畜生在一起,還是這樣的把自己給賣出去!

 

 這裡早就人山人海,各種豪車在門口停著,甚至門口上還掛著一張巨大的海報,上面女的貌美如花,但是眼中的悲切木訥像是沒有靈魂 的木偶 ,怎麼可以,我的大長腿怎麼可以這麼傷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