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露出一個無聲的笑容,輕輕的推了我一下,說:“怎麼可能,就是最近這段時間一直感覺心裡不舒服,又跟老唐吵架了,所以才沒給你回信息的。 ”

 

 聽見她提及老唐的事,我說:“小茹姐,真,真對不起,我這件事不是有意的,要不是我……”“要不是你遲早還有別人來挑起這個苗頭的,我這段時間一直跟他說這事,說我們退出吧,這種生活,我看著都累了,你知道我什麼時候有這種念頭的嗎?”

 

 我搖了搖頭,大長腿說:“是從咱們一開始救段紅鯉的時候,我不記得那時候是什麼觸動了我的心了,這段時間你也看出來了,我是時走時留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勸他了,哎,可是想不到這件事還是發生了。”

 

 不過大長腿沖我笑了一下,說:“好在這件事並不嚴重,也算是給他提個醒,以後慢慢的不要攙和這種事了,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我聽大長腿的意思這老唐好像是沒大事?

 

我問:“小茹姐,你說唐叔叔這,這件事不是太嚴重?”大長腿說:“是啊,頂多是組織內警告,就算是派出所所長,也不看可能真的把老唐給拖下水吧,怎麼,這次你以為是出大事了?”

 

 我說:“這可不是,不過,你說的是真嗎,為什麼老夏告訴我,這次是派系爭鬥,政治傾軋呢?不是有人準備對唐叔叔動手麼?”

 

 大長腿說:“事,算是這麼回事,但是我爸他背後肯定也不會是一個人,你說對吧,不是那些人想幹什麼,就能幹什麼的,要是這麼簡單,他們還能等這麼久,tj這官場不早就是一家獨大了麼!”

 

 大長腿說的這些話句句在理,我聽著心裡舒暢了起來,現在最讓人踏實的消息,那就那就是老唐沒事了。

 

 這次老夏估計是想錯了,就像是大長腿說的,老唐代表的肯定不是一個人,如果有人想要鬥,老唐他們這邊人不會坐以待斃,老唐沒被拘禁起來,這就是很好的證明。

 

這時候大長腿說冷,我雖然一過來就把自己的衣服給她穿上了,但是她不知道從哪里淘換來的這一身滲人的白衣服,在這秋天的夜風裡顯得有點單薄,我攬著她的肩膀說:“走吧,這里風大,跟我回去。”

 

 大長腿忽然笑了一下說:“不想回去了,小陳凱,我第一次見你時候,我們是在格林豪泰那個賓館裡是吧,那離著挺近的,去那吧。”

 

我感覺有些奇怪,但是大長腿說最近太煩了,就來點別的刺激一下,強行拽著我去了那個地方。

 

 在來到這,我現在是一陣唏噓,大長腿到前台說:“你們這303房間住人了嗎?”

 

 第一見面的時候,就是大長腿帶著我去303的,那前台看了一下說:“不好意思,現在303住人了。”我和大長腿倆人都有點失望,我說:“小茹姐,沒事,隨便開倆房間就行了,我看你臉色不好,咱們快點去休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