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對大長腿說了一句話,那大長腿聽後轉身就跟我走,一點不帶留戀,連皓根本就想不到事情會這樣,在他看來,他可能意料到我會來,甚至都想好了怎麼羞辱我,不過他萬萬沒想到得是,我居然能真的會一句話能帶著大長腿就走。

 

 “唐茹!”連皓看見大長腿想走,不甘心得嚎道,“你這次要是出了這個門,你就等著老唐這次被槍斃吧!”

 

 大長腿聽見這話,看了我一眼,我衝著她鄭重其事的點了點頭。

 

 “好大的威風,好大的口氣,連皓,我以前以為你就是一個紈絝,但是沒想到你徹徹底底的就是一個混蛋,你TM的混蛋!”說完這話,大長腿拉著我轉身就走。

 

 連皓這次不淡定了,他臉上表情變了又變,到了最後都是破罐子破摔了,他身前有張桌子,抬起腳就給踹翻了,嘩啦一聲,倒也聲勢震人。

 

 “今天,沒我的同意誰,我看誰他嗎敢出這個門口?”

 

 連皓說完這話,突然外面傳來了陣嘈雜的腳步聲,從那大門中魚貫進來十幾個穿著黑西服的人,一個個凶神惡煞,殺氣騰騰的,看樣子是想著用暴力把我們給留下。

 

 “都是你們逼我的,是你們逼我的!唐茹,你今天要是走出這個門,我就讓陳凱躺在這!”

 

 二哥身子轉了轉,回頭瞇著眼睛看連皓,陰仄仄的說:“怎麼,感覺你人多?”

 

 二哥說完這話,門外面突然傳來一聲聲尖銳的剎車聲,那大門直接被撞爛了,一個十個五十個一百個,那一個個殺氣騰騰的惡漢衝了進來。

 

 這些人進來之後,二話不說,衝著二哥了一聲:“大哥!”這大廳足夠大,大的能裝下兩百口子人,大的能裝下我和連皓天大的矛盾,但是裝不下這聲大哥!這聲大哥義薄天,震鴻宇,鼎沸的讓我渾身熱血沸騰,雖然我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這幫人,但還是結結實實的被這聲大哥給感動到了。

 

 雖然是衝著二哥叫的,但是這些人肯定都不是二哥的小弟,倒是一些是直接衝著我來的。

 

 進來一百多個蒙著臉的人,二哥說:“別客氣,給老子砸,算老子的,誰敢動,往死裡打,哎,對,別往死裡打了,打斷胳膊腿的就行,他媽的給老子砸!”

 

 二哥這話何等霸氣,誰敢對著這些官富二代們說這話,那擠進來的百十口子真的個直接動手了,掀桌子,掄椅子,乒乒乓乓的,直接給這訂婚禮砸了!

 

 二哥沖我眨巴了一下眼睛,我點了點頭,拉著大長腿就往外走,路上大長腿似乎還沒有從剛才那場景中恢復過來,擔心的說:“那些都是什麼人,這不會出大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