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二哥這話,我嘴角抽抽起來,這貨根本不把自己當外人啊,這新世界的老闆現在我還不不知道,人家現在都沒有過來找我們麻煩,二哥直接把自己當場老闆了,估計是這貨想著那週銹叛變,老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吧。

 

 但就算這樣,我們沒有任何法律憑證證明新世界歸我們所有啊,二哥太年輕了!

 

 二哥聽見我沒回答,說:“怎麼樣,要飯的,賣了指定有錢了!”

 

 我有氣無力的說:“不行,這事別再說了,這是犯法的!”

 

 二哥嘿的一笑,說:“你小子還怕犯法啊,我還以為你不怕呢!不過我說,那個小賣鋪到底有啥好的,你非得這麼上心!”

 

我看著二哥,說:“你想知道?”二哥白了我一眼說:“愛說不說,不說爛肚子里拉到!”

 

 我抽了根煙,幽幽的說:“那地方可是好地方啊,雖然不干淨,但是絕對是監獄裡面最緊要的地方之一。”

 

 二哥看著我沒說話,等下文。

 

 我先給二哥講了一個故事,關於我剛進監獄那次暴亂,差點把段紅鯉給燒死的暴亂,還有大長腿出監的橋段,二哥聽了之後眼睛放光,說: “想不到那娘們堆裡還這麼勁爆,再來點,再給老子說說,有什麼十八禁的麼,對了,你幹過女囚麼?”

 

 我沒好氣的說:“我幹你二大爺,事情的重點不是這,你沒聽明白嗎,別管是那個丁雪,還是段紅鯉她們其實都弄了違禁品進來,甚至包括方洋,她那次跟大地偷偷聯繫,都是靠那個小賣鋪,那是一個無法無天的地界,雖然不可能給你弄進來太多的東西,什麼刀子,或者說毒藥,但是平常女囚最需要的東西,這裡面都能弄進來,女囚在這偷運東西要給錢,偷偷打電話也要給錢,反正各種東西在這都要給錢,不然這小賣鋪拿來這麼多進賬給啊,你明白嗎?”

 

 二哥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說:“看電影的時候,好像是見過這種橋段,原來還真的有!”

 

我說:“那可定是啊,你想想這一小賣鋪,就算是賣的東西再貴,它能給這麼大的監獄上供?那裡面有內線電話,跟外面的小賣鋪相聯繫,監獄裡面的一些小消息都是從這里傳出去的,你說我要是搞定了這個小賣鋪是不是就算是掐住了監獄裡面一些黑色勢力的咽喉?要不是因為這個,我才不會勞心勞力干這個呢,不然這東西怎麼會值一百萬呢!”

 

我跟二哥說這話的時候,二哥深以為然的點點頭,但是沒說話,不過待一會臉上出現一種猥瑣至極的笑容,擦,聽這個你還能聽出快感來?

 

 二哥拍著我讓我我往前面看,順著他的目光看去,看見傻子正撓著頭跟倩倩說話,倩倩從雨滴調過來好久了,其實也得虧了倩倩跟小翠,自從周銹跑路了之後,她倆就撐了起來,二哥和傻子都不是那種經營好手,打打殺殺,看個場子還行,要是讓他們收錢管錢,那比殺了他倆還難受,我又不能經常呆在這,所以淺淺跟小翠就成了這新世界的頂樑柱。

 

 不過自從上次大長腿來了之後,小翠雖然沒有太多的過來跟我說話,不過我注意到小翠那看我的眼神,越發的幽怨了,有時候突然回頭,小翠那眼神就讓我誤以為自己是上了她然後跑掉的負心漢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