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能感覺出來,大地確實對趙三金不感冒,但是聽見他說這話,還是呆了一下。

 

 大地喝了一口酒說:“販子裡面很多人其實都沒有見過三金,我也沒見過,所以很多人談不上尊重不尊重的,我們這些人在一起,大多都是利益關係,不跟正宗幫會一樣那樣有凝聚力,說白,就是一張灰色關係網,可能創始人是三金,可那又怎麼樣。”

 

我聽出大地這話之外的火氣,想了想,試探的說: “是不是因為方洋?”

 

 本來還義正言辭的大地,聽見我說是不是方洋,直接洩氣了,點了點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是啊,方洋那麼喜歡他,但是這狗娘養的像是瞎子一樣,根本不領情,老子真想弄死他!”

 

 我他娘也算是知道為啥大地今天會這麼痛快的跟我說這個事了,感情在他眼裡,這趙三金或者販子都沒有方洋重要,繞來繞去,這還是癡情惹的禍。

 

 不過重感情的人一般都不會是太壞的人,不會像是楊挺那種喪心病狂,連自己老婆都要幹掉的傻逼。

 

 想起楊挺,我倒是想起一個事,問大地:“你現在還想在販子混麼?”

 

 大地想都沒想,說:“不想了,現在都傳著三金回來了,方洋又不在這,我也不想在裡面呆了,我準備老老實實的當自己的服務生,等方洋出來。”

 

 我聽見這話,低聲問了句:“我能相信你麼?”

 

大地聽見這話臉上很難看,直接從身上摸出刀來,有點彪的說:“陳哥,我知道以前是對不住你,上次叫你去販子,確實是想著讓你一起跟著帶著我發財的,我大地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我這輩子就認一個理,那就是只要是對方洋好的人,那就是我的恩人,你不信我,我也沒別的法子,但是我如果嘴裡有半句假話,我就跟著手指頭一樣!”

 

說完這話,他把食指放在桌子上,拿著刀子真的個往下砍來,我沒攔著,到了那刀子真的要落在他的手指頭上時,我一腳踹在他的凳子上,給他摔地上了,我剛才看清楚了,要不是我攔著,這貨真的會把自己的手指頭給切下來。

 

我黑著臉罵了一聲:“怎麼那麼虎,行了我信你,我這給你弄個好去處,你要是不想在販子乾的話。”

 

大地爬起來納悶的看著我,我左右看了看,看見沒人,給他說了一些話,然後說:“這件事還沒落實下來,如果真的盤下來,你願意幹嘛?”

 

 大地連連點頭,說當然願意幹。

 

 我讓他回去等我消息,然後倆人分開,我打車回家的時候苗苗正抱著一堆零食看電視,我納悶的說:“怎麼就你自己了,小茹姐呢?你們不是去逛街了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