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著這話,我心裡有點生氣,那句話是怎麼來說的,閻王好過,小鬼難纏,我今天其實想過來聽聽這老闆娘是不是會跟楊挺後面的那些人聯繫,沒想到居然聽見他倆在這商量這事。

 

 我當下捏著鼻學鬼叫:“賤人……我,我死的好慘啊……”那楊挺的聲音其實很好學的,而且聲音又不大,不用讓他們聽真切就行。

 

 裡面的老闆娘這時候說話了:“哎,你你聽見什麼聲音了嗎?”現在老闆娘已經開始慌了,那個男的嘿嘿笑著說:“怎麼了,真的心裡有鬼了,能有什麼聲音,是不是沒餵飽你,再來一次?”

 

 “我……我死的好慘啊……”我在後面學的起勁。

 

 那老闆娘估計是這次聽清楚了,嗷嗚一聲叫了起來,房間裡乒乒乓乓的,不知道是撞翻了多少東西。

 

 要不是我準備不足,我非得要在裝次鬼,直接讓她見到死去的楊挺,然後用楊挺的嘴巴說出來,讓她一分錢都不要,直接把這店轉給我,不過現在好像也不是太晚,回去準備。

 

 我們三個想走的時候,突然聽見那屋子里傳來吵鬧聲,還夾夾雜著剛才跟老闆娘偷情的男熱鬧的慘叫和求饒,啪啪的,好像是有人在打架,難道是老闆娘發飆了?不對啊,打那個人的,好像也是一個男的。

 

 過了一會,聽見一個男的罵了幾句,然後進到這個屋子裡面來了,腳步聲很重,老闆娘驚魂未定的聲音從裡面傳來:“咱,咱去外面說行不行,這,這裡面真的好嚇人,有,有那個……”

 

 “有你娘的比,你這賤人,我真想一刀捅死你,楊挺才剛走,你就偷腥了,你咋那麼飢渴,也不怪楊挺回來找算你,是不是還當著楊挺的遺照幹的?騷貨!”這人聲音我聽的很熟,跟二哥對視了一眼,他也有點印象,是那個大光頭吳軍,上次差點被二哥割了喉嚨的那個,老實了這麼些天,又出來浪了!

 

 老闆娘囁嚅了幾句,沒說話。

 

 吳軍說:“現在楊挺死了,這店你也就別開了,啥時候合同到期,直接把合同給我,我接管,知道不?”

 

 老闆娘小聲說了句行,過了一會,試探著問:“那,那這給我多少錢啊?”吳軍聽了這話,嘿嘿一笑,說:“臭婊子還想著要錢啊,多了不給,十萬,十萬塊錢也是老子可憐你,知道嗎!”

 

 雖然看不見老闆娘的臉,但現在我知道她臉上表情一定是很精彩,惡人自有惡人磨,這吳軍倒是陰差陽錯的給我做了見好事。

 

 吳軍並沒有在這呆太久,他過來就是傳個話的,我們三個聽見他想走,趕緊繞了出去,追上去。

 

 吳軍也不是自己來的,坐著車往城裡面趕,我們三個在後面追著,大黑在路上跟我說,這吳軍是道上的一個中型混混,手下有四五十個人,基本上都是給人看場子的那種存在,跟三合這種幫會沒法比,甚至連販子,伙夫這些人都比不上,是靠仰靠別人鼻息來吃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