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想著找黨校的那些同學借錢,可是感覺自己一沖他們張口,我們之間的那些東西就變味了,再說了,這年頭都是交的那種地位差不多的人,我這一借錢,他們說不定就會從心裡看不起我了。

 

 還是算了吧,到週六還有一段時間,說不定就能想出辦法來了。

 

 我跟大地開車往外面溜,路上問大地:“大地,你在這道上露臉露的多麼?”

 

大地搖搖頭說:“我們這行基本上不露臉,畢竟要保密,幹的不是正經事,怎麼了?”

 

 我說:“那就行,上次跟你說的那事,估計是快辦下來了,嗨,我實話告訴你吧,這一百萬就是為了乾那事。”

 

 大地沉默了一會,我繼續說:“對了,方洋的減刑令我也幫著往上傳了,如果不出意外,肯定能減刑,不過方洋這案子太重,就算是減刑,估計也要好久才能出來,你做好心理準備啊!”

 

 看大地的樣子,估計是有點激動的不知道說什麼了,眼圈都紅了,我笑著說:“行了,別矯情了,我這樣做還不是因為你那天給我發的那個信息,要不是那個信息,我早就死了,在說,方洋是我兄弟的妹妹,雖然跟我是不太對付,但我也得承認,那也是我妹妹,我這人是有點心眼,但是你放心,對兄弟,我知道義字當頭的,不然他媽的不就成了席昊天那種畜生了嗎!”

 

 我跟大地開車扯了一會皮,接到一個電話,是二哥打過來的,二哥聲音很淡,說:“要飯的,你過來下吧。”說著把他現在的地址告訴了我。

 

 我第一反應就是這貨嫖妓被抓了,但是聽見他那語氣,好像是太淡了些,一般沒事,二哥是不會找我的,狗日的又不在電話裡跟我說,我先把大地送到家,然後拐著往二哥說的那地址走去。

 

 距離那還有好幾百米,我就看見好像是前面有警察,我緊張起來,難道二哥真的出事了?把車靠邊停好,我跑著走了過去。

 

 到了那之後,看見那些警察是圍著的地方是一個銀行,把裡面圈了起來,我往裡瞧,看見裡面好像是躺著一個人,地上還有一堆血,我心裡咯噔了一下,完了,出大事了!

 

 我想衝進去,但是感覺到肩膀上有人拍了一下,拉住了我,我回頭一看,是一臉陰沉的二哥,我說:“是他嗎?”

 

 二哥沒說話,嘆口氣。

 

 我心裡抽搐了起來,之前我跟二哥就是開個玩笑,大黑這人挺不錯的,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他著性格,誰想到他真的干了這事,在他最窮最苦的時候都沒想到要走這條路,只是因為我和二哥的一句玩笑話,還有想著認我當老大,真的去搶銀行了!

 

 這個傻逼!我心裡疼的感覺受不了了,大黑家裡還有那老娘,這下該怎麼辦!我甩開二哥的胳膊,直接往那防護帶上沖,幾個警察沒有攔住我,直接被我衝了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