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我確實想撂挑子不干的,但是想想這娘們下午時候那樣子,心裡還是軟了,更主要的,這是左麟的事。

 

我先給錐子還有傻子二哥留了個信,有了上次左男男的吃的那個虧,我現在基本上是有什麼事就先給他們知會。

 

要去的地方是個工廠,我總感覺這個事不是太靠譜,要是我是趙鑫,先不說會不會回販子,就算是回販子,我當然也不能把這消息給透漏出來啊,怎麼看我們這批人都是再往人家套裡鑽。

 

 後來在車上,溫傑悄悄的跟我說了這消息的來源,是肖瀟傳過來的消息,為了得到這個消息,肖瀟的手下躺下三個,上次我最後那手

 

 傷的趙鑫不輕,現在趙鑫在這想著利用販子力量東山再起呢!

 

 肖瀟這娘們四處交際,除了上次幫我搞定了楊挺的事,我還真沒見過她靠譜的事,再說了,這貨不是跟楊挺關係不錯麼?

 

 不過我倒是突然想起一件事,上次肖瀟被砍……

 

我有點明白了,這女人尤其是黑道上的女人,真他娘的恐怖,以後說什麼也不能得罪這樣的女人,我雖然沒有見過,但是想想就能知道這個消息的珍貴之處,估計是肖瀟喪心病狂的往死裡瘋才得到的這個消息,這樣看,確實這消息假不了,怪不得三合這些人這麼篤定!

 

 月黑風高的,我們這些人直接摸著過去的,現在我們這十個人蹲在外面,看著那廢舊的廠房,,外面還有個人站崗,按道理說,這種地方是不會有人的,但是今天晚上那廠房二層上幽幽暗暗的,亮著跟蠟燭一樣的小黃光,荒郊野外,從遠處看就跟鬼火一樣。

 

 段紅鯉回頭看了一下我們,小聲說:“抓住趙鑫,直接滅口。”我們來的幾個都是三合中的精英,忠誠度還有武力值都是挺高的,為了防止意外,甚至那溫傑身上都裝了槍,要是趙鑫真的在裡面,除了有幾十口子人在裡面否則不可能逃掉。

 

 幾個人貓著腰想往裡走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腰間震動起來,要是擱著以前,我就不會看,但總覺著今天這事不靠譜,把腰上震動的手機拿了出來,剛一看,我立馬低聲喊了句:“先別動!”

 

 段紅鯉這些人都想衝了,聽見我聲音,停了下來,那天堂口老大言之鑿鑿的說:“怎麼了,陳兄弟,這消息錯不了,要是晚了,他跑了就不好抓了!”

 

 我把手機遞給段紅鯉,讓她自己看,上面就幾個字“今天別去工廠。”

 

 發來信息的人是大地,那個販子方洋的手下,上次也叫我加入販子的人,對這人我一直拿捏不准,但是今天他發來這個消息,我搞不懂什麼意思了。

 

 段紅鯉看見這消息後,問我:“這人是誰?他怎麼知道我們要來工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