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讓我比較失望的事,吳軍他們晚上其實並沒有過來,白白讓何凡他們等了一晚上。

 

 第二天是周四,我還要去上班,先跟錐子打好招呼,讓他幫著盯著吳軍的動向點,要是真的有什麼動靜,趕緊跟我聯繫,然後在想辦法。

 

我去了監獄後,直接去大隊長辦公室裡找她,大隊長見是我,頭又低了下來,說:“有事麼?”

 

 我直接了當的說:“大隊長,我想咱們至之間應該是有什麼誤會,我過來想跟大隊長說說清楚。”

 

 大隊長冷淡的說:“沒時間,要是沒事,你就走吧,我這忙著呢。”

 

 我吸了一口氣說:“二十萬!”

 

 大隊長抬頭看了我一眼,臉上有點不解,納悶的說:“什麼20萬?”我說:“大隊長,我知道你跟那小賣舖的人關係不錯…… ”

 

“住嘴!”大隊長直接喊了一聲,臉色很不好,她站起來,走到我跟前說:“誰給你說的我跟小賣舖的人關係很好,你想說什麼意思?想要威脅我?你是在監獄裡混飄了是吧?”

 

 我看見大隊長這像是被踩住尾巴的貓一樣表情很好笑,我說:“大隊長你誤會了,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實話實說吧,監獄那小賣鋪,我想弄下來,那老闆娘給你多少錢,我再給你加五萬,你看行嗎?”

 

 這大隊長是個貪財的人,不然也不能監獄裡誰都不想碰的小賣鋪她會給那老闆娘當代理人,聽見我這話,臉上表情微微鬆了一下,說:“你說什麼,我不明白。”

 

 我見她語氣鬆了一點,笑著說:“大隊長,也沒什麼,我吧,剛來監獄,什麼都不懂,還需要多向大隊長這樣的前輩學習,本來就該跟大隊長走的近一點,就像是我說的,那楊挺當初怎麼給你錢,我就在他的價位上多給你五萬,更主要的是,咱們都是監獄裡的同事,要多走動一下麼!”

 

 大隊長一聽我說這個,一直對我冷著的臉居然露出了笑意,她說:“你說的什麼亂七八糟的,我根本不知道,小賣鋪那裡面的事跟我沒關係,不過像是你說的,咱們都是同事,確實應該多走動一下。”

 

我沒想到事情會這麼輕鬆,幾句話就讓大隊長給答應了下來,後來我分析,知道了這是為什麼,當初大隊長之所以對我接手小賣鋪不樂意,是因為我本身就是監獄裡面的人,有些事自己就能解決了,所以她認為她那份代理費就沒了,平白每年少了那麼多的進賬,這貪財的大隊長不炸毛才怪,現在一聽說我要多給她五萬,立馬就像是吃了蜜蜂屎一樣了!

 

有句話說的真對,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這年頭,幹什麼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後來我走的時候,大隊長說了聲:“陳凱啊,也別多了,咱們都是同事,跟以前一樣吧,我也不能欺負你,是吧,不過,監獄長那……”我沖她露了一個我懂了的表情,然後走了出去,這娘們看在大長腿的面子上,居然還會給個折扣,這還真不錯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