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實話,在白景奇對我舉起槍的時候,我心裡沒有半點懼怕,從踏入這個圈子開始。我就知道,我隨時都可能會死,現在只不過是早死與晚死的區別而已。

 

能夠死在自己好兄弟的手中,我倒也沒有覺得有多麼的遺憾。

 

我閉上了眼睛,但等了好一會兒白景奇都沒有開槍,我這才睜開眼睛,白景奇說:“陳陽,難道你就真的不怕死嗎?我一開槍,你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我淡笑了一聲說道:“怕。我當然怕死,但那又如何?人都會死,我又不是神,如果上天注定我今天該死,我再怕也是無用。”

 

白景奇陰冷的笑了一聲說道:“好。那我就成全你。”

 

 他的話音剛落,槍聲也隨之響起。但我沒有感覺到絲毫的疼痛,反而是白景奇倒了下去。我臉色大變,一時間有些當機了,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景奇!”我大喊了一聲,便要衝過去。而這時候,在我的身後響起一刀戲謔而優雅的聲音淡淡的說道:“他要殺你,你卻還在關心他,你真是全天下最笨的笨蛋。你乾脆別叫什麼鬼見愁了,改名叫大笨蛋比較貼切。”

 

 這聲音有些熟悉,我止住了腳步回頭看去。一身白衣,披著金色捲髮的一名女子手中拿著一隻銀槍站在路燈下,她身材修長,身上帶著一股異域風情的誘人味道,正是曾經救過我的神秘外 國妞銀狐。

 

銀狐自從上次在慶城從蒼鷹和南宮淳手中救過我一次之後便銷聲匿跡了,我打聽過她的來歷,並沒有得到什麼有用的消息,沒想到,她又神出鬼沒的出現了,並且又救了我一次。

 

我也顧不得和銀狐敘舊了,毫無疑問剛才銀狐開槍打中了白景奇。銀狐的槍法我是見識過的,當初暗勁期的蒼鷹都不敢和她較量,她這一槍足以把白景奇幹掉。

 

我說道:“你殺了他?”

 

 銀狐撇嘴說道:“要不然呢?我銀狐的槍下可從來沒有活人。”

 

 我嘆了口氣飛快的跑了過去,白景奇躺在地上,鮮血流了一地,左邊胸膛上挨了一槍。

 

“景奇!你給我醒過來,不許死!”我有些歇斯底里的吼道,用力的搖晃著白景奇。不知道啥時候,銀狐已經走到了我的身後,淡淡的說道:“說你是笨蛋你還真是啊,他是你的敵人,你管他的死活呢。”

 

 我怒吼道:“你錯了!他不是我的敵人,而是我的兄弟,最好的兄弟。”

 

 “可是他要殺你!”銀狐說道。

 

“我寧願死在他的手上。”我咬牙切齒的說道。銀狐依然是不屑的罵我笨蛋。我使勁的搖晃著白景奇說道:“景奇,我不想讓你死。就算你背叛了我,我也把你當成兄弟的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