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吳軍本來就不是什麼硬漢,這兩下直接把他打的在地上起不來了,看樣子是想裝死躲過這一劫,我冷哼了一聲,說:“不說話是不是,行,二哥,拖著,往二樓大廳裡去,這b不是混黑道麼,不是要臉麼,今天我就讓他一點臉都沒了!”

 

 吳軍聽見我這麼說,趕緊在地上爬起來,臉上露孫子的表情,說:“陳,陳哥,之前都是小的右眼不識泰山,惹到了您,您大人有大量,上次去段紅鯉那,我也是拿了別人的錢,這才去的,陳凱,我要是當時知道她是你罩著,我肯定不會過去了。”

 

 聽見這話最激動的莫過於大黑了,其實不光是大黑,很多三合的男人對段紅鯉都有種特別的感情,愛慕,守護或者之類的感情,對於吳軍這段事,很多人其實並不知道,就我和二哥還有的段紅鯉是當事人。

 

大黑聽見這話後,那蒲扇大小的手直接扇的吳軍七葷八素的,嘴巴豆都出血了,要不是我攔著,當時大黑都想著直接跟吳軍來一個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了。

 

 也就是這當口,這洗浴中心的保安來了,一下進來好幾個,都拿著橡膠輥,凶神惡煞的,不過衝進來的時候倒是快,但看清楚這裡面的一幕後,誰都不敢亂動了,畢竟這大黑手裡拿著的不是啥好相與的東西。

 

 不過吳軍見到人多了,底氣壯了幾分,對著大黑喊道:“打,罩著這裡打,你有本事就打死我,要是今天弄不死我,我遲早有天會弄死你!”

 

 他知道要是當著人開槍,大黑肯定也會玩完。

 

 我聽見吳軍嘴硬,蹲下身子來,對著他說:“喲,看著來人了,脾氣上來了是吧,別等著以後了,我估計今天你夠強能活著出去。”

 

 吳軍不管這套,嘴裡噴屎,還想著繼續罵我。

 

 我當著那些保安的面,接連十個巴掌扇的我手都疼了,旁邊一個吳軍的小弟看不過去了,還想動手,直接被二哥一刀背掄在腦門上,然後一腳踹到了水池子裡,這兩下動作行雲流水的,那貨直接暈倒在了水池子裡,頭也破了,整個人在水池裡沉底了,頭上冒出來的血直接把池子裡面的水給染紅了一大片。

 

 二哥低沉的說“誰在動,老子弄死他!”

 

 現在沒有任何一個人懷疑二哥說這話的真實性,那幾個保安甚至都退後了一步。

 

 現在這程度還是不行,我對腦袋像是豬頭一樣吳軍說:“軍,起來,上二樓,上二樓我就放了你!”吳軍苦著臉,現在估計是意識都不是太清楚了,我說:“走吧,真的,你上次為什麼砍我的事,我就先寄在你這,當然,大黑現在反正是知道你砍過段紅鯉了,以後你們怎麼處,那是你們的事,我今天過來,其實是為了別的事,生意上的事,你別怕,起來咱們上二樓當著大家的面說。”

 

 吳軍一聽是這個,臉上表情好了很多,我估摸著反正生意也不是他的,就算是我真的提出什麼條件,他答應就是了,只要是暫時把我們三個送走,後來的事再說唄。

 

 見到吳軍心動了,我對大黑說:“收起槍來,下去咱們是找些公證人說個事,這槍就不用了。”這句話對吳軍來說顯然很貼心啊,起碼不會讓他丟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