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政治處主任那,她似乎是知道我要來,笑嘻嘻的說:“來了啊,小陳,快坐。”

 

 我還沒說話,她又開口說了:“小陳啊,是不是最近咱們監獄裡面好久沒有減刑了?”

 

 我一愣,她消息這麼靈通,難不成那C監區指導員現在已經給她說了,不對啊,他倆好像是沒有啥關係。

 

 我裝傻充愣,說:“啊,是嗎,最近一直沒在監獄裡面,對工作上的事知道的不是太清楚,這是我的工作失誤。”

 

 政治處主任笑的一臉意味深長,說:“這減刑名額很早就下來了,可是監獄長不發話,誰都不敢動,你放心,我都這樣了,肯定不會跟你搶名額,就是跟你說下,畢竟監獄裡面關係網縱橫,一個人再厲害,就算上面保護傘在大,終究力量也是有限的,你說是不是,最重要的,還是關係。”

 

我現在聽出來了,感情政治處主任是在提點我,讓我藉著大長腿的那名額優勢發展我的關係,看來政治處主任心裡現在對我有想法了,她是那種沒多少野心,也不大會害人,只要是自己得夠了自己那份就收手的人,不貪,倒是一個好盟友,不過她說的這些我從一開始進到這監獄裡就已經開始做了。

 

 不論如何,還是衝著政治處主任點了點頭,深深的說了聲謝謝。

 

 這話題揭過,政治處主任說:“你過來是打聽小賣鋪這事的吧?”

 

 我點點頭,沒否認,政治處主任說:“其實吧,這小賣鋪倒是監獄裡面的一個奇葩地方,為什麼奇葩,因為這地方是私人承包的,之前就 是楊挺承包的這個,至於為什麼,我想你應該明白點,那地方別管是誰承包,都不干淨,我們知道,上面的人也知道,所以每次來檢查,那地方都是重點盤查對象,說白了,那地方算是個燙手的熱山芋,對於監獄的領導來說,他們其實很樂得把那地方承包出去,就算是以後出了事,直接說這不是監獄控制的,是私人承包的,就跟那臨時工一樣的邏輯。”

 

現在這件事是明白了,我嘗試著說:“那大隊長?”

 

 政治處主任微微一笑說: “小陳你這麼聰明,怎麼還沒聽明白啊,大隊長是不是監獄裡面的高管?整個監獄都閒燙手的東西,你說她敢實打實的接麼?她膽子不夠大吧,再說了,這這小賣舖的合同蓋章,走的是政委,公會這些,跟那大隊長沒多少聯繫,至於她為什麼跟小賣鋪走的近,說難聽點,就是因為公會還有政委這些人,都看不上那地,怕惹一身騷,那大隊長,是看上小賣舖的上供錢,所以才湊上去的。”

 

 政治處主任接著說:“拿人錢財給人消災,這大隊長就是小賣鋪代理人的存在,每年幫著小賣舖的打理費是二十五萬,要是大隊長有能耐不花錢把事做成了,這打理費都會是她的,當然還會每個月多給大隊長一些上供的錢。”

 

聽政治處主任這麼一說,倒是明白了,還是錢的事,我還以為大隊長跟小賣舖的老闆有多深的關係,不過這一下子二十五萬,是他娘的挺多的,再加上兌店的錢,加起來差不多將近一百萬啊!

 

 我這去哪弄這些錢!真他娘的艹了!

 

 出來之後,說巧不巧,碰見了大隊長,想著過去說兩句,但是她直接從我身邊走開,沒理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