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山木麾下的八十黑龍小隊的成員一夜盡數被我天門殲滅,其中副隊長和五十名成員還是由山木親自乾掉的,我讓趙岩將這個消息透露出去。必然會引起黑龍會的震怒。

 

山木在黑龍會再無立足之地!

 

我天門一天之內乾掉了洪門在七盤山的各大高手,還控制了兩位,斬殺洪門所眾達四千餘人,洪門扶植起來的本地扛把子也在戰亂中死掉了,雖然他後台很硬,可事情已經塵埃落地,政府老大也沒有辦法。

 

任沙帶著人一路追殺過了安順才返了回來,安順那邊已經有不少洪門的勢力了,為了避免對方狗急跳牆,背水一戰,所以並沒有大肆屠殺。

 

我已經很滿意這樣的成果了,拿下七盤山並沒有消耗我們天門的多少人馬,我帶來的七千餘人最起碼還有近五千人可以繼續作戰。

 

我們天門的腳步自然不可能就這樣停滯不前!

 

磨刀霍霍。往前衝!

 

將洪門的一干人馬或殺或趕出七盤山之後,這裡徹底淪為了我們天門的地盤,將成為我們天門進軍桂陽省的跳板。

 

我們的大部隊還停留在七盤山,我命令他們原地待命,做好防守工作,防止洪門的人暗中偷襲報復我們。

 

我和帶來的一幫人就住在了安順市,也是為了明天考察一下這邊的情況。

 

山木、衛龍和蚩尤三個人之前就 受過不輕的傷,加上中了迷心蠱,經歷了一次大戰之後,已經虛脫了,我擔心這三隻老狗死掉,連夜將九長老招了過來,讓他用最短的時間治療好這三個人,不能有任何的閃失。

 

我已經意識到高手的重要性了,這三個高手對付一支五十人的黑龍小隊都是猶如砍瓜切菜。要是我再抓來七個這樣的高手,可想而知,我們的戰力會有多麼的恐怖。

 

我躺在床上搖晃著手裡的小玻璃瓶,看著裡面四處亂碰的迷心蠱蟲,嘴角帶著一絲邪笑,看起來並不起眼的小東西。居然能為我帶來如此大的利益,還真的是造化弄人了。

 

事後,這一次我並沒有責怪李群私藏胚胎,要不是他,今天的事情也不會進展的如此順利。

 

我只是呵斥了幾句,便將想讓他去南都。跟在千惠子身邊的事情告訴了他,本以為他會十分開心,終於可以脫離我這個恐怖的存在了,沒想到他一臉正色的說道,“陽哥,我想呆在你的身邊,一直為你效勞。我希望您允許我鑽研科研方面的事情。”

 

 我敲了個響指,這才想起了這件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