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次日,收到短信,大長腿口中的狐狸精給我發來的,就五個字,欲速則不達。

 

 看來是段紅鯉準備整頓三合了,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也是一個徐徐圖之的過程,不論是踢走人堂口,還是昨天略帶激進的抓趙鑫,段紅鯉其實一直在布自己的局,畢竟她太聰明,看她的意思,暫時不讓我插手三合的事了,剛好,我監獄裡也有事要忙,三合給這娘們自己來玩吧,要是真有什麼事,找到我,我當然會幫忙。

 

 跟大長腿一起上班,路上我問大長腿最近有沒有減刑的名額,大長腿眼睛一勾,說:“怎麼,又想勾搭小狐狸精啊!”

 

 我一臉黑線,說:“小茹姐,別鬧了,要說這狐狸精,誰能比的上小茹姐啊,我一看見小茹姐就渾身發軟……”

 

 大長腿切了一聲,說:“我才不是狐狸精,真正的狐狸精是段紅鯉吧!”

 

 我識趣的這個時候沒有說話。

 

 大長腿憋了一會,打了一下我,有點無理取鬧的喊:“臭陳凱!”

 

 我苦著臉繼續問:“小茹姐,說正事呢,我想幫著方洋減刑,拖了這麼久,我感覺自己可不是人了。”

 

 大長腿一聽這話,不跟我鬧了,想了想說:“好像是最近能下來一批,去監獄我幫你看看,這方洋罪過不小,當初是販毒品吧,這減刑估計有點苦難。”

 

 我嘆口氣說:“是啊,不過這也是被栽贓的,哎,回去試試吧。”

 

 快中午的時候,大長腿給我打電話,說她那邊有減刑名額,大概是六個左右,我一聽心裡激動了起來,這減刑名額對於監獄裡面的人來說,絕對是最好的東西啊。

 

 我還想厚著臉皮要,大長腿在那邊酸溜溜的說:“都給你了,去勾搭小狐狸吧,不用管我!”說著就掛了電話。

 

 我看著電話傻笑起來,最近甜蜜的很啊。

 

 六個減刑名額,我要一個,c監區倆,D監區倆,然後B監區一個,剛好拉攏人心,我先去給C監區指導員打了個電話,問她有沒有時間一起吃個飯,這C監區的指導員也是空降的,跟陶蕾不對付,開始跟我關係還不錯,可是後來見我跟陶蕾走的近,連帶著跟我也不對付了,所以接到我的電話,她不溫不火的,問我有啥事。

 

 我說電話裡說不清楚,見面聊聊吧,肯定是好事,那C監區指導員直接來了句看看吧,你去定桌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