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來我算是知道了,二哥今天說是去買煙抽,其實是悄悄的跟著大黑一路尾隨,大黑整個人沒多少精神,半路上還打了一個人,狗血的是想劫人家錢,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把錢扔給人家了,遊蕩了半天,突然到了銀行門口,這貨在銀行門口足足溜達了半小時,後來急匆匆的往家裡去了。

 

 二哥跟著他回家,看見大黑拿著自己那倆把招牌似的斧子從家裡出來,不過走了半天,他又折回去了,再出來的時候,什麼都沒拿,直接就本著銀行去了。

 

 二哥心裡清楚,我們都知道大黑上次拿著一把假槍,所以這次大黑應該是也是拿著假槍去搶銀行,二哥是跟著大黑一起進去的,大黑剛想動手,直接被二哥在後面一拳打在地上,不過這也赶巧,不知道從哪裡出來另一個搶銀行的,直接在銀行里面開槍了。

 

 二哥牢牢著大黑,銀行拖到警察來了,那搶銀行的挾持人質未果,想傷害人質,但是被警察給擊斃了,這一些列的事情弄完之後,天就黑了,然後二哥就給我打電話讓我過來了。

 

 我一直信命,感覺大黑命不該絕,這次是那個搶銀行的給他擋了災,讓他初一十五的時候,給那人少點錢。

 

 話說回來,我勒著大黑的脖子給大黑說了那麼一句話,大黑身子激動的像是篩糠一樣,過了半天才嚎出一句撕心裂肺的老大倆字。

 

 上面那些都是聽二哥在車上說的,說這些話的時候,大黑一直傻笑著,我從後視鏡裡看著大黑,說了聲:“大黑,以後就不要說髒話了,等以後還要給你說個媳婦,你整天髒話,我怎麼給你說媳婦!”

 

 大黑呲著牙滿口答應:“他媽的……額,俺他……俺不說。”說到最 後,大黑自己都沒底氣了,看來是真的養成了習慣。

 

 大黑在三合人堂口中算是三個小組長之一,手下也有不少兄弟,作為那些小弟的大哥,大黑不可能一走直接把人家給扔了,所以我必須想個辦法給那些人安頓下來,至於皮褲女還有秀才那兩人,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謂的三個月之期,只是段紅鯉給大家的一個台階,根本實行不起來的。

 

 二哥其實跟大黑挺對脾氣的,要不也不能這麼上心大黑的事,他現在正在跟大黑說自己跟新世界那三胞胎幹事的事,聽的大黑一臉神往,我和傻子平常都沒時間聽二哥扯淡,二哥猛丁的來了這麼一個配合的聽眾,情緒很激動,拍著胸口說:“大黑你放心,等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讓你爽一次!四飛,保准讓你腿都是軟的!”

 

 大黑咕嚕咽了一口吐沫,狠狠的點點頭,二哥見狀,更豪氣了,直接說:“就今天晚上,你以前沒試過麼?”

 

 大黑有點臉紅,但還是小聲的說:“他娘的,俺,俺長的醜,還是處男……”

 

 聽著他倆在後面扯皮,我心裡也挺高興的,雖然現在我這小團體人還是很少,但是每一個都是猛漢,這每一個放在一片都是能攪起一片風雨的人物,快了,就像是段紅鯉說的慾速則不達,總有一天,我會有自己的勢力,不管是在監獄還是在外面,我相信,這一天一定快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