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巴掌是我代左麟扇的,做子女的,不能這麼畜生!

 

 扇完她之後,我叫著二哥跟傻子就走,錐子嘆了口氣,跟著,三合裡面沒人攔著我們,直到上車後,二哥解氣的說:“早該這樣了,那種小賤人,連自己親爹都不尊敬,抽她是輕的!”

 

 我笑了笑,沒說話。

 

 其實在知道她是左麟的女兒之後,我對她的恨意一點都沒了,十五歲,只是一個孩子,正在用自己不健全的是非觀看著這個世界,嘴上說左麟該死,其實她比誰都不想左麟死,她當時說的最真的一句話,應該是我為什麼不跟左麟一起死,死的為什麼不是我,而是她爸爸?

 

 ……

 

 這件事其實從頭到尾就是一件烏龍,唐龍跟大黑包括秀才皮褲女,都是三合中的人,被那左男男煽動慫恿了所以才過來對付我,想不到來ktv裡的第一戰居然是跟三合的人幹起來的。

 

 可是那戴面具的人為什麼會找上左男男呢,那人是白虎的,而且現在我心裡差不多已經猜出那戴面具的究竟是誰,他肯定不會知道我今天晚上跟著左男男回去,但是白虎的那些人早就準備好動手了,要是今天我不去,是不是左男男就會被砍死了?

 

 這白虎的人真他媽的陰魂不散,鬧心!

 

不過對於我來說,更鬧心的事情顯然不僅僅是這個,還沒回去,苗苗給我打電話,說大長腿在酒吧喝醉了,苗苗在那邊對我一頓臭罵,問我究竟是對大長腿做了什麼。

 

 我怕苗苗跟大長腿在酒吧被人欺負,尤其是現在白虎太過活躍,三合中的左男男心裡變態,萬一知道了老唐跟左麟的那件事,遷怒大長腿那就完蛋了,所以我連衣服都沒換,讓傻子直接開車去了苗苗說的那個酒吧。

 

 錐子半道就下了,說去找張鷹,我們到了那酒吧後,我給苗苗打電話,讓苗苗扶著大長腿出來。

 

 這次倒是沒出什麼事,只不過大長腿現在喝的爛醉如泥,一點意識都沒有了,上車之前還怒氣沖衝的苗苗,上車後又看見我一身的血,直接飆了,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讓傻子先開車回去,一邊走一邊說,苗苗聽了這話後,恨得咬牙切齒的,非要去收拾左男男。

 

 大長腿本來是靠在車椅上,但是車拐彎的時候頭就倒在了我身上,再後來直接趴在我的腿上,我看著她酡紅的臉蛋,有些心疼,苗苗看見我臉上的表情,幽幽的說了聲:“知道心疼了,早幹什麼去了?”

 

 我嘆了口氣,剛才已經跟苗苗說清楚了,苗苗也知道,大長腿是誤會了,不過苗苗說了一句話,讓我沉默了很久,苗苗說:“你到底心裡怎麼想的,你自己知道,你沒必要跟我說,你最需要的解釋的是小茹姐,最需要你解釋的也是她,但是你偏偏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